因為一場特別的私人邀課,老師設計了這款很高貴的晚宴手拿包。

也因緣際會地讓這批沈睡了十多年的蜥蜴皮,見了天日。老師花了很多時間清理保養,讓這批皮料的美麗沒被繼續埋沒於倉庫的一角。

其實不一定要去party的時候可以拿,平常穿著casual chic風格,拿著也很時尚!

IMGP3740  

 

這個包其實有非常多高級手作包可以學的技巧,不過因為私人邀課時間需求的關係,很多細節部份都先請代工廠幫忙處理了。

老師覺得十分可惜,所以決定開這堂課,然後讓大家可以自己製作,進而學習這些細節。

 

內裡貼襯,然後裡袋用的是綿羊皮,所以一點都不馬虎。有一個拉鍊口袋,剛好可做隔層。  

(因為皮料取得不易,剩餘皮料大小不一的緣故,所以後來實際上課尺寸會改得比照片中sample較小一些,某些長夾會無法放入)

IMGP3724  

 

正面是壓下去就可以關緊的轉扭五金,十分方便又漂亮(如果在party上,手拿了一杯紅酒,還要忙著關包包的鎖,實在太不優雅了)

IMGP3711  

 

 

由於蜥蜴皮比較薄與脆,所以老師於側面搭配了黑色澀革,才方便製作內裡隔層並增加包包的耐用度。

側邊或是上面同學可依喜好加購五金,另外做上提耳五金或是環扣,加上一條金屬鏈子,變成側背包也好看。

 

IMGP3743  

 

因為用的蜥蜴皮,價格不斐,而且製作細節比較繁雜一些,所以希望是有製作過手縫皮件的同學來報名。

六月份先開平日班,如果假日班有開課需求的話,我們再於七月開假日班。

 

課程時間: 

6/26(五)與 7/3(五)

14:00~18:00 (共兩週 8小時) 

兩次上課的時間較短,上課的節奏會比較緊湊,也會有回家作業。

希望是有手縫皮件基礎,最好是做過包包的朋友來報名,才不會太吃力喲。

 

 

完成作品:

蜥蜴皮手拿包

IMGP3719  

 

IMGP3739  

因蜥蜴皮每張大小不同,目前庫存皮料都較小張,所以上課做的尺寸會比照片的稍小一點。 寬度約減少2cm。

 

課程內容和說明: 

基本手縫方法

內裡貼襯

拉鍊口袋製作

袋身組合方式

五金安裝

簡易上邊油裝飾

 

 

課程費用:

NT$6400(含所有皮料拉鍊等等材料與皮件用手縫針線一組)

加購材料包 NT$4000(無講義,僅供上課學員加購)

本課程可集2點

  

自備工具:

自備  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手縫針線 可折扣學費100元

若尚無工具可使用工作室的工具,但數量有限,難免會有等待的時間還請諒解。

 

想買工具,需要幫忙訂購工具請提早通知

可選購
 1.craft日製四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900元
 2.craft日製四二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1180元


名額:
5~8人 (取消)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色(若有選項)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