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件體驗班 六到八月份課程內容相同,此為六月份課程時間)

圓圓的袋底是真皮,束起來的袋身跟硬挺的袋底,變成可愛的形狀,覺得好像一個小帳篷。

六月到八月的皮件體驗班,是皮料與布料的素材結合應用。 希望你們會喜歡。

(此課程教學重點為袋底皮料的縫製,以及其他皮料的處理,因此布料袋身都已先製作完成,上課時會告知作法但不縫製布質袋身)

IMGP3787  

雖然有著圓圓的袋身,但是它可不是一個筆筒啊

IMGP3769  

 

IMGP3779  

 

提把的小細節也沒錯過,加上兩片皮片,顯得更有質感

IMGP3781  

當然不能少了可以敲上自己英文姓名或是縮寫的皮標。

IMGP3782  

 

課程內容:

體驗課程會從最基礎的皮面處理教起,還有如何穿針引線,怎樣縫出漂亮的縫線,可以學到這些玩皮的基礎。
布料袋身部份會幫學員先做好,所以不會裁縫的朋友不用擔心,這堂課我們專心縫好皮料的部分即可!

IMGP3785  

IMGP3776  

利用已經做好的布料袋身,縫上原皮袋底,製作出一個高約 13cm,袋底直徑10.5cm大小的可愛帳篷束口袋

(照片中布料若用完,將以現場準備的花色為主)

 

上課時段:

平日晚間班  6/11(四) 19:00~21:00 (額滿)
假日班   6/14(日) 10:00~12:00 (額滿)
平日晨間班  6/16(二) 10:00~12:00 (課程結束)
 

學費含材料: 
730 元

本課程可集1點 

含皮料材料,手縫針兩隻一組,手縫線(顏色隨機)

工作室提供菱斬膠墊等等工具與皮面處理劑供上課同學使用。

 (家中有工具以及皮面處理劑的同學,可加購含針線無講義材料 每份500元) 

也可購買現貨或是訂製,每個980元。請來信訂購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用app報名(請於回傳資料的備註欄填入報名班別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