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作體驗班 八到十月份課程內容相同,此為九月份課程時間)

這一季我們來練習製作有拉鍊的枕套,學員可以選擇上課要做的大小尺寸,也可以加購不同尺寸的枕套材料包。

這次的作法與之前的簡易抱枕作法有一點點不同,會把拉鍊藏得更漂亮。不用擔心被拉鍊頭刮傷。

IMGP4064  

 

午安枕  

IMGP4079  

大小約為 20X18cm,適合上班族或是學生攜帶,中午休息時間或是加班有點疲憊時,想要稍微閉目養神時可以拿出來使用的迷你尺寸。

另外我們也有baby用的二重紗材質,適合幼兒細嫩的皮膚,並且好清洗。

IMGP4063  

 

IMGP4053  

 

 

花色

貓頭鷹 

51WH135003_160   

 

遊樂園 淺紫色(二重紗)

51DA435051_160  

 

腰枕  

大小約為  20X36cm,長方形的抱枕,適合墊在腰間,讓長久坐在位子上的腰部有個支撐。 

花色

藍底橘櫻花(剩1組)

57WH944013_160  

 

復古花草(剩2組)

51LM115002_170  

 

可愛動物(剩2組)

51WH135002_160   

 

 

沙發抱枕

大小約為 45X45cm,選用純棉布料或是棉麻布料,漂亮典雅的花色可以為家裡增添不一樣的氣息。

 

花色 

綠底白花(剩1組)

57WH964009_190  

鄉村風 碎花vs格紋(為雙面布料) (剩2組)

51NBCA4043_170   

 

課程時間:

約90分鐘(某些作品會先做好部份前置車縫作業,上課時講解做法)

   

課程費用: 

.午安枕 400元 學費含材料含枕芯   上課學員可另外加購無講義材料內含進口布料與拉鍊(無枕芯)每份150元

baby二重紗小抱枕 400元 學費含材料含枕芯   上課學員可另外加購無講義材料內含進口布料與拉鍊(無枕芯)每份150元

 

腰枕 460元 學費含材料含枕芯   上課學員可另外加購無講義材料內含進口布料與拉鍊(無枕芯)每份200元

 

.沙發抱枕 580元 學費含材料含枕芯   上課學員可另外加購無講義材料內含進口布料與拉鍊(無枕芯)每份300元

本課程可集1點  

若加購材料包須於課前事先告知

 

上課時段:

九月份時段

假日班              9/5(六)10:00~11:30(額滿)
平日晚間班        9/18(五)19:00~20:30(額滿)
平日晨間班        9/29(二)10:00~11:30(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色(若有選項)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未報名的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用app報名(請於回傳資料的備註欄填入報名班別以及選做課程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