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重覆且細緻的花樣編織而成的梭編蕾絲

可以隨著心意所至,發揮線條與配色的刺繡

這兩樣手作活動皆是可柔美、可華麗、可質樸,面貌多樣卻都迷人。

相輔相成更能激盪出精彩的作品。  

DSC01978.JPG  

Sophie老師這次貼心地安排適合,初學者也適合中階學員的課程,初學者從基礎的花朵花瓣,學習環織法。

而中階學員則可專注於包扣應用,以及梭編蕾絲與刺繡結合的部分。

另外,針插的小木勺是加拿大櫸木材質,少見又可愛。這樣的作品不僅僅是兼顧了技巧與美麗,把花朵織片裝飾在手作常用的針線包,針插和剪刀吊飾。手作人能常常帶在身邊天天使用,時時接受讚美

 

 

課程時間: 

12/12(六) 13:00~17:00
 

   

完成作品:

聖托里尼風格針插組

此課程適合初學者也適合有基礎的朋友,歡迎報名

DSC01978.JPG 

 

課程費用:

$1580元(含材料費,講義費,學費,場地費)

內含一個梭子,自備梭子的朋友請自行扣掉95元。


 

材料包內容: 
舉木小木勺,日本布&包扣&繡線,進口梭編線&梭子,以上材料可以完成針線包&針插&剪刀吊飾各1; 

加購材料包(須事先告知訂購):$610/份

 

自備工具:

剪線剪刀蕾絲6號鉤針、

 

招生名額:

6~8人  (尚餘3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僅供課程相關問題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預約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