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份,要做多年前做過的這款包,放在架上一直都有人詢問可不可以教這款包。

鮮豔的紅色很適合這個季節。古典風的造型,正式的晚宴場合拿著相當得體,或是現在年輕女孩兒喜愛的古著,也很適合。(記得上次上這堂課時,有一半都是大學女孩兒呢!)

   

IMGP8142.jpg   

IMGP8144.JPG 


三角形的側邊,所以容量並不小唷。而且提包可以穩穩地站著。 袋身後側還有一個夾層口袋。

IMGP8148.JPG     

不過照片中的五金目前缺貨,所以老師會另外找到其他款式的五金搭

 

課程時間: 

1/9(六) 9
:30~12:30 & 1/16(六) 9:30~12:30( 兩日 約6小時) 

上課的節奏會比較緊湊,也會留一些回家作業。

希望是有手縫皮件基礎,最好是做過包包的朋友來報名,才不會太吃力喲。 

 

完成作品:

古典風情手提包

IMGP8142.jpg

袋身尺寸 約 W22XH12X  側邊最寬處約11cm ,最窄處6cm

基本手縫方法
內層製作
袋身組合方式
五金安裝

 

選色: 

(sample照片後補)

 

課程費用:

NT$4200(含學費、所有皮料拉鍊五金,金屬鍊條等等材料與皮件用手縫針線一組、工具借用、場地費)

加購材料包 NT$2700(無講義,僅供上課學員加購)

本課程可集2點


自備工具:

自備  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手縫針線 可折扣學費100元

若尚無工具可使用工作室的工具,但數量有限,難免會有等待的時間還請諒解。

 

想買工具,需要幫忙訂購工具請提早通知

可選購
 1.craft日製四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950元
 2.craft日製四二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1250元

 


名額:
4~6人(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皮料選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