緞帶般的戒型,一字一句敲打上想表達的語彙,這次交錯的緞帶更多了一種約定的感性。

12415644_1140864489258207_1066445988_o.jpg 

讓想說的文字像是輕柔的緞帶,纏上指間。


上課時間: 

1/12(二) 9:30~12:30


課程內容: 

緞帶戒

10660638_1140864432591546_1049038425_n.jpg        

每人上課後可帶回一個銀戒指


師資: 

W 私所 仁傑老師 


教學重點:

金屬敲字、焊接、修飾

課程費用:

1600(費用包括提供課程工具、銀材料乙件、場地費)

可集1點

招生名額:
5〜8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確認可遵守再做預約報名

1.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2.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3.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4.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