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小年夜的清晨一陣天搖地晃,帶給我們一個沈重的農曆新年。
心情再怎麼沈重,也不及台南受災戶以及家屬的千分之一。
有人現場投入搜救,有人捐血捐物資,而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捐款大概是唯一能力所及的行為了,雖然善款再多,也無法撫慰那麼巨大的悲傷與失去家族的痛。但是還是希望可以盡我們的能力去幫助同在這塊土地上的鄉親們。
對於酷奇小象的老師們來說,手作是我們的專長,希望靠我們的專長來募得更多的捐款,所以這次選了幾樣商品做義賣,所得會不扣除成本全額捐出。
請參考這裡: 0206南台震災義賣相簿

 

由於我們的二月份課表在一月就都已排定,再加上教室空間有限,所以我們與Leuise老師討論下,很緊急地取消了一班皮件體驗班,加開了一班公益教學,跟義賣商品一樣,所有的學費連同材料費,全額捐出。

 

完成作品:

澀革按扣零錢包

有原皮色與黑色兩種,上課時依材料包隨機提供

IMG_0673.jpg

 

IMG_0675.jpg

尺寸約 10x 7.5cm

 

課程時間:

 2/23(二)19:00~21:00

約90~120分鐘 

 

課程費用: 

900元 學費含材料,不扣除成本會全額連同此次義賣商品的所得捐到台南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0206震災」專


名額:

4~8人
(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未報名的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用app報名(請於回傳資料的備註欄填入報名班別以及選做課程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