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件體驗班 一到三月份課程內容相同,此為三月份課程時間)

最近的體驗班都有越玩越大的嫌疑。

本來只是要讓大家理解一點點皮件的基礎,進而之後可以報名正式課程而開的體驗班,似乎有越來越難,有點失去“體驗” 的意義了。

所以這季的皮件體驗班,我們要回歸體驗的本質,繼續平價又簡單的課程。  

IMGP8559.jpg

我們這次要著重於染色這個技法。

雖然很多人喜歡植鞣革他原來的顏色,而且還會隨著時間漸漸變化。但是,還是會希望除了皮的原色以外多點變化。

 

我們也常常會發現同樣的包款,因為染成不同的顏色而有了不同表現,有時候乍看像是不同包款。

例如:酷奇小象的人氣包款  背帶兩用側背小方包

原色款

10505100_10153470688482871_8680696237624187745_o.jpg

 

全黑款

IMGP8491.JPG

是不是呈現出不太一樣的感覺呢?

 

染色需要比較多的步驟與時間,通常又要染色又要做成包包的話,都至少要兩堂課以上的時間。所以這次特別設計以迷你小物來讓大家體驗染色,才能在時間內完成。

這次體驗課程重點是染色、定色。所以,這次做的迷你尺寸富士山就不教手縫了。

會直接黏起來做成小別針或是想當成項鍊墜子、鑰匙圈上的裝飾...隨你自己發揮想像找到他的用途。

其實,你也可以不要做富士山,我們當天會準備皮料,讓你自己發揮想像力,可以剪葉子、狗骨頭、小車子........等等喜歡的形狀。

IMGP8563.jpg

 

課程內容:
手染迷你富士

 

IMGP8562.jpg

 

IMGP8565.jpg   

尺寸:  

做成小別針或是想當成項鍊墜子、鑰匙圈上的裝飾...隨你自己發揮想像找到他的用途

課程每人可以做 2個迷你富士山

 

上課時段:

平日晨間班 3/23(三) 10:00~12:00 (尚有4個名額)

平日晚間班  3/9(三) 19:00~21:00 (尚有4個名額)

 

學費含材料: 
380 元

本課程可集1點 

含皮料材料,染色以及皮面處理劑提供、工具借用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報名班次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app報名後,完成繳費回傳資料時可在備註欄註明班次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