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燈具工作坊又來了,這次老師帶來好幽默的小品檯燈。

用金屬水管打造的逗趣滑雪人,其實燈泡做成的頭,讓我也聯想到皮克斯的跳跳燈人。

想要為自己的工作室打造一盞會帶來源源不絕創意的逗趣小人檯燈嗎?

12787033_1240028906011340_680820489_o.jpg

滑雪人,為家裡的光線增添一點趣味。

 

 

備註:圖中水管會現場噴製,現場提供平光黑噴漆使用,如果學員想要其他色彩,可至五金行買需要的噴漆色

Zingidea & Design Lab  勁空間設計工作室 在燈飾的設計有絕佳的品味與專業,經由老師的指導,你也可以設計製作出獨特風格的工業風檯燈。 

  

課程內容:    

滑雪人檯燈     

12787033_1240028906011340_680820489_o.jpg    

 

尺寸:約22*20*30 公分  

教學重點:

1、介紹燈具組件,手工具的種類與應用
2、組裝燈具
3、基礎接電與應用
 

  

11758953_1115707271776838_1452123554_n  

 

上課時間:  
4/9 (六) 14:00~17:00

 

自備工具:

1.好用的剪刀
2.可剪線的尖嘴鉗(必備)

尖嘴鉗

未命名1.png 

(或專業一點可帶撥線鉗,但無需特別購買)

剝線鉗

未命名2.png 


3.打火機
4.螺絲起子(一字或是十字皆可,若有電動的尤佳)
5.棉布防滑手套(必備)
6.鐵鎚(必備)或是大隻活動扳手(家中有即可帶來,是用來輔助轉緊水管使用,可省力)
7.濕紙巾與乾抹布(用來擦拭金屬管)8.口罩

 

費用:

1800 元 (學費含材料與場地費以及工具借用)

材料含:金屬水管、燈頭,電線組,燈泡一顆 

可集1點 

 

名額:

5~8人  (尚餘6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用app報名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