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作體驗班 二月份到四月份課程內容相同,此為四月份課程時間)

Gaia Sama 阿王老師給了我一堆薰衣草以及亞麻籽,說好想要一個舒壓的眼罩,可以在做瑜珈放鬆的時候,或是睡覺的時候敷在眼睛上。

之前也有一些瑜伽教室的老師曾經跟我訂製過眼罩,於是我實在非常好奇眼罩真的好用嗎?

做了一個簡易版本自己實際試試看,沒想到,真的好舒服唷~~~

因此先在一月底的快樂冬令營讓小朋友們做了一個小的尺寸的簡易版本舒壓芳香眼罩。

 

 

不過這次布作體驗班我們要做的是可以抽換香氛包的款式唷。尺寸也做了調整,戴起來更好看了。

IMG_0578.jpg

 

IMG_0577.jpg

IMG_0582.jpg

 

後側可以放入香氛包,香草若沒有香味了就換一包吧!同時也方便清洗。

恰巧日本旅行時帶回來幾塊布料,有素色的也有幾何花樣的。我覺得拿來做眼罩非常好看呢!

 

布料有以下四種選擇。報名時記得要同時告知想要哪一款布料唷。

a.草木染二重紗 杏桃色
b.草木染二重紗 草莓色
c. 立體方塊純綿布料 灰階
d. 立體方塊純綿布料 彩色色

IMG_0586.jpg

課程:

紓壓香草香氛眼罩

IMG_0640.jpg

 

 

課程時間:

約60~90分鐘 

 

課程費用: 

490元 學費含材料(進口布料加上有機薰衣草與亞麻籽)  

本課程可集1點

上課學員可另外加購無講義材料內含進口布料每份280元

若加購材料包須於課前事先告知

也開放訂製每個490元

 

上課時段:

四月份時段

平日晨間班        4/6(三)10:00~11:30(停止招生)
平日晚間班        4/7(四)19:00~20:30(尚有3個名額)
假日班        4/16(六)10:00~12:30(尚有3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布料選色與班別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未報名的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用app報名(請於回傳資料的備註欄填入報名班別以及選做課程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