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我們選擇了一款簡單但經典的小包來作為初學也可報名的皮件課程。

同樣的版型。但利用不同挺度厚度的皮料,營造出挺立或是柔軟的兩種風貌
 

IMG_1164.jpg

IMG_1167.JPG

 

開這堂課程其實有很多掙扎,因為這款包其實與品牌的熱賣款是類似的版型,我們總是希望可以盡可能推出獨創設計的課程,可是總會有學員要求想做“類似”哪個品牌的哪個包。

而這款花瓣包的造型簡單,老實說如果不是有在注意精品品牌的人,並不見得會與名牌包做上連結。

品牌價值就是由歷史與時間累積而成的,後面的努力與時間行銷成本都是值得我們尊重。就像之前開編織包,就有不少學員做完一個之後大呼:「我終於知道為什麼BV要賣那麼貴了!」

 

以向名牌致敬的心情,我們做了一些修改,但願可以透過這個簡單的課程推廣皮件工藝,讓大家可以進而瞭解工藝職人的辛苦,以及每件作品的製作所花的心力其實超乎想像。

所以歡迎初學者報名!

IMG_1179.jpg

IMG_1180.jpg





課程內容:

經典小花瓣包

IMG_1179.jpg

初學者可報名

 

皮料選色:
 

從左到右 駝色  粉膚色(照片sample使用的皮料) 米白色  

 

IMG_1182.JPG


 


上課時間:

5/21(六) 9:30~12:30   


因為材料準備需要時間,所以5/15截止報名

 

學費:

2000元

(含學費、所有皮料拉鍊五金內裏......等等材料、場地費)

本課程可集1點

 

上課學員可加購材料包 1000(無講義,僅供上課學員加購)

 

自備工具:

菱斬、木槌、膠墊、強力膠、上膠片、手縫針線

 

想買工具,需要幫忙訂購工具請提早通知

可選購
 1.craft日製四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950元
 2.craft日製四二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1250元

 

名額:

4~6人 (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皮料選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