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甜點屋,想吃巧克力蛋糕還是馬卡龍呢?

IMG_1200.JPG

IMGP8688.jpg

 

五月份請到位於綠光計畫的小食手感空間的蚊子老師來教大家做,小小的,迷你的,可愛極了的袖珍屋。由於袖珍屋需要非常多小配件組合而成,這堂課是適合初學者的入門班。

但可別看這些東西,每個做起來可都是很花時間的呢!

IMG_1204.JPG

IMGP8700.jpg

 

屋簷的藤蔓,讓我們的甜點屋多了一些自然森林感。
IMGP8692.jpg
 

 

小盆栽以及招牌上的小字,全都是細心製作出來,甜點店可是要靠這些小巧可愛的裝飾才能營造出溫馨的氛圍

IMGP8693.JPG

 

甜點、木框上色以及空間的擺設配置,蚊子老師都會教大家,一步一步完成這個迷你甜點屋。

背後可也不馬虎呢!袖珍屋就是連小細節都要注意。

12966556_536882413157870_1970548625_n.jpg

這次選在星期五早上開課,所以媽咪們也很適合唷,利用兩個早上來學習袖珍技巧,回家後還可以教家中的小朋友一起創作!

 

課程內容:

甜點屋

IMGP8705.JPG

 

上課時間: 

5/6(五) 9:30~12:30  &  5/13(五) 9:30~12:30   共六小時

 

教學重點: 

1·迷你甜點製作(馬卡龍、蛋糕、水果)
2.木框上色技法
3.空間佈置裝飾

 

學費:

2500元

(含學費、所有材料、場地費、簡單茶水點心)

本課程可集1點

 

名額:

4~6人 (尚餘3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