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心
想要一個側背包
也想要一個肩背包

IMG_1387.jpg

IMG_1395.jpg


背帶的魔法,讓我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次再加上一點顏色,讓你的我的她的包包,都因為親自手染而有了不同的風采。

IMG_1652.jpg

 

IMG_1656.jpg


這款包我們二月份曾經做過原色款,陸續有朋友說上次沒跟到,很想再上。

11537918_10153470688472871_2150293594783144254_o.jpg

但是上一樣的課程實在太無趣了,於是我們決定就只再加開這次(六月份會開一堂平日班次在Shalala享手作),然後這次教你們染色!

 

這絕對絕對是最後一次教這款包了,另外二月份上過原色款的同學如果想再做一個染色款的,開放給二月份上過課的學員單獨報名5/28那堂染色的課。就只有二月份上過那堂的學員可以單堂報名唷。
 

 

上課時間: 

5/28(六) 10:00~12:30 (2.5小時) 染色

5/29(日) 10:00~13:30  (3.5小時) 手縫組合

曾經上過二月份原色包款的朋友可以只報名5/28的染色單堂,然後自行回去縫製組合袋身。

 


課程內容: 

手染背帶兩用小方包

IMG_1412.jpg

IMG_1655.jpg

 

袋身尺寸約為 H13xW20cmxD5cm
背帶總長度約為145cm
吊牌可以打上英文姓名 (總字數含空白10字以內)

 

可選擇以下顏色

由左至右

沈靜綠(照片的sample用色)  復古紅  海軍藍  烏龍茶(照片的sample用色)

IMG_1416.jpg

報名時請同時告知選色

 

教學重點:

染色與皮面處理

基本手縫

圓弧側邊與袋身組合

邊緣處理

 

課程費用:

3280元(費用包括學費、材料 、一組手縫針線、場地費、借用工具)

二月曾經報名過原色款的朋友可以1900元 單獨報名染色課程,然後自行回去縫製組合袋身。

可集1點

自備基本工具(菱斬、膠墊、木槌與手縫針線)可折扣100元

 

招生名額:
3〜6人  (尚餘4個名額)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確認可遵守再做預約報名

1.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2.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3.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4.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