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五晚上的時尚人像服裝畫,是很多學員的想像時間。

想像各式各款的華裝美服,以及新潮特殊的髮型,當然沒忘記飾品皮包鞋子等等配件的畫龍點睛。

更有意思的是,Paco老師會帶大家嘗試以不同的媒材創作,色鉛筆、水彩、墨水、壓克力顏料.....甚至化妝品與指甲油都可以利用,不同媒材展現不同風情。十分有趣。

你也想體驗看看嗎?

六月份為想要試試看什麼是服裝畫或是沒有時間一次報名七堂課系列課程的朋友規劃了單堂體驗課。

這次選了之前課程上很受大家喜歡,作畫過程有趣新鮮,成品又十分令人驚豔的「立體花服裝畫」,利用指甲油來作畫。

怕遺忘的作品(疑?!_289.jpg

 

另外老師還附框,把畫作裝框帶回去,掛在牆上就是一個藝術品啊!

框的大小約為15X20cm,請參考以下圖片

S__9650229.jpg

 

 

 

課程內容:  
立體花 服裝畫

怕遺忘的作品(疑?!_1870.jpg

上課提供 / 高磅數紙

框架(黑、白、米、綠、深藍、木色) 報名時請先告知框架選色,否則隨機提供

 

上課時間:  

6/26(日) 9:30~12:00


費用:

學費1300元 (含學費 、部分工具借用、畫框)

 

自備工具:  

指甲油多瓶(不限制亮片、顏色)、黑色原子筆、剪刀、噴水瓶、鐵湯匙(不限弧度大小)、熱熔膠槍與熱熔膠條

 


名額:
6~8人 (尚餘3個名額)

限國小5年級以上朋友報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框架選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0932671171  電話僅供課程內容問題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與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