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會希望可以把家中毛寶貝活潑可愛的模樣用羊毛氈表現出來。

羊毛的質感與毛孩子的毛髮十分類似,透過針氈的塑型以及修毛的技法,簡直活靈活現!

五月份艾蜜莉布布老師的初級寵物擬真課程很受歡迎,一開始先從半立體頭部的擬真學起,希望日後可以慢慢進階到全身的擬真課程。

然後就可以自己製作家中毛孩子專屬的擬真作品了,自己家的毛寶貝,還是自己最了解,最能抓到可愛的角度,不是嗎?

六月份我們換作貓咪,五月沒搶到名額的朋友,或是比較想做貓不想做狗的朋友,快來學作貓咪吧!怎樣才能抓住喵星人神秘的神情與帶有故事的眼神?
這次主要做短毛,毛色任選唷

13128976_10153778486238541_1969899265_o.jpg

 

 

師資介紹:

艾蜜莉(Emilybubu) 熱愛擬真羊毛氈的女孩。
羊毛氈其實是最適合表現毛孩柔軟的素材呢! 至今已完成多件讓主人感動的擬真作品(貓、狗、蜜袋鼯鼠等)~ 並累積大量製作經驗 : )
透過教學分享技巧,大家也可以自己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擬真作品喲!

粉絲團: 艾蜜莉布布的羊毛氈&繪畫倉庫

 

課程內容:

短毛貓咪 擬真羊毛氈相框擺台

需有針氈經驗,若未有羊毛氈經驗請先報名針氈體驗班

 13148010_10153778486153541_654818290_o.jpg    

主要教學技法:

1. 寵物五官配置觀察雕塑  這是貓咪最常見的標準可愛神情,到時卽以此為範本,讓大家自選花色噢!(建議從簡單花色作起,如白底虎斑、三花、賓士)
2. 混色、植毛、修剪

☆限短毛貓貓(不含扁臉)

課程費用:

1780元

  

課程時間:

6/18(六) 9:00~13:00 (4hrs)

 

材料:

戳針、工作墊、羊毛、塑膠眼鼻、底布、相框、小裝飾

 

自備工具:

小剪刀若有多針工具可以自備唷

 

招生名額:
4〜6人 (額滿)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確認可遵守再做預約報名
1.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2.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3.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4.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 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毛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 (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