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好背用的肩背包,袋底是分成八片組裝縫合而成的唷。
因此內部空間非常足夠,可以裝很多東西。

IMG_1644.jpg

IMG_1646.JPG

 

 

 

 

這堂課要請大家帶自己喜歡的皮料來上課唷,老師會依照學員們帶來的皮,教大家製版。所以每位學員做出來的包包大小都可能不一樣唷。

 

課程會分成兩次來上,

第一堂課製圖,裁剪皮料,然後再把裁好的皮片交給老師去做一些縫合前的前置處理。

第二堂課進入縫合組成袋身的步驟

好期待看到每位學員不同皮料,不同尺寸的成果呢!

IMG_1651.jpg

 

課程內容:

八片組合袋底肩背包 

 

需有皮件製作經驗,並請自備適合的皮料

 

IMG_1649.jpg

IMG_1648.JPG


 

上課時間: 

6/25(六) 9:30~12:30   (製版、裁剪布料)

7/9(六) 9:30~12:30    (縫合組裝袋身)

 

學費:

2500元

(含製圖製版學費、場地費、皮料需自備或是請工作室代購)

本課程可集1點

 

自備材料與工具:

皮料:厚度約1.2mm的Napa牛皮、植鞣革或是鉻鞣革 一整張(皮料大小不同,製作出來的包包就不同),約12大才左右。樣品包使用量:寬100公分、高度70公分(供參考)

若須代購皮料請報名時告知,並告知需求與預算。

工具:菱斬、木槌、膠墊、強力膠、上膠片、手縫針線、製圖用紙

 

想買工具,需要幫忙訂購工具請提早通知

可選購
 1.craft日製四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950元
 2.craft日製四二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1250元

 

名額:

4~6人 (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