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堂課程的線材,夏季常用輕薄的和紙線。(台灣在地紙材)
可用來織帽子,當然也可以用來織包包囉。

 

也因為紙線的特性,接近夏季時,Vicky老師就會找尋特別的帽款,織上幾頂不同款式的帽子,上個月也因此大受好評,讓許多編織的初學朋友開始用台灣埔里生產的和紙線織一頂夏日的遮陽帽。
為了秉持推廣台灣在地生產的好線材,接下來就來織一個肩背包!搭配夏天常穿著的棉麻風格裝扮,非常合適。尤其這種線材質感佳且織起來很滑順,還有防潑水的功能,夏日出遊真的最適用。

IMG_1721.jpg

 

P_20160601_135044.jpg


課程中會教大家識圖,這款包形為橢圓袋底。用來織肩背包,會比較貼近身體,

IMG_1705.jpg

 

 

顏色部份,會有4種配色可供選擇,以比較好穿搭的顏色為主。

因為是2堂課程,沒有基礎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有編織經驗,但不會識圖的朋友也歡迎加入!

這堂課程,特別加入一項:剩下線材的運用!第二堂後面會教你如如何利用剩線來鈎織小物喔~

 

 

課程內容和說明:

蔚藍海洋肩背包(不含布花裝飾)

P_20160601_134427_2_1.jpg

基礎針法練習:鎖針,短針,中長針,引拔針,加針(無編織經驗可)
包包尺寸:底長24cm*寬15cm 包身25cm 背帶32cm

 

*沒有基礎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有編織經驗,但不會識圖的朋友也歡迎加入!
*依個人完成度為主

 可集1點  

 

選色:

由上而下

1 薰衣草  

2 天藍 

3 水藍  

4 青草

P_20160601_140001.jpg

 

上課時間:

7/3(日)9:30~12:30  & 7/9(六)14:00~17:00共6小時

  

課程費用:

NT$2980(含學費、台灣和紙線5捲、場地費、簡易茶點)

 

工具:

日規5號或6號鉤針,建議使用日製鉤針(可代購),記號圈(可代購),小剪刀,布尺

 

名額: 
4~8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線材選色 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