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為主題的飾品,總是女孩們的最愛。Sharon一秀出Bree的照片,大家就 「挖~好美喲!」 一秒決定八月份的課程。

S__6078499.jpg

 

聽說,作品本人比照片還美,而且每種配色都各有風情。

S__6078500.jpg

這是老師貼心擠出的時間,她八月初回台灣的空檔還可以上一堂課,所以很多學員馬上預約了,名額不多噢。

 

課程內容:

Bree 項鍊

 

初學者也可報名!

S__6078498.jpg

 

 

上課時間:

8/6 (六) 9:30~12:30

 

上課地點:

酷奇小象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自備工具  

尖嘴鉗、圓嘴鉗、斜口鉗(用來剪金屬線的鉗子)、約20X30大小的絨布或是不織布(作為工作檯面) 

 

費用:

1,300 元 (費用包含學費,材料費用,場租,茶點以及前置處理費用)
 

招生名額:

8~10人 (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未報名的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用app報名,更方便!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