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加炎熱,但還是許多人想在戶外活動卻又不想撐傘,於是寬帽檐的帽子,就能夠解決這樣惱人的問題!
這款帽子,也延續上一堂的女孩兒風格,希望熱愛編織的朋友能輕鬆上手,在帽子的後面使用棉布條來作帽子的裝飾及頭圍大小的固定,也不用太過顧慮頭圍的問題。

這次的重點是簍空花樣還有非常寬的帽檐定型方式。

 

IMG_1921.jpg

 

IMG_1923.jpg

 


這個課程的設計為2堂課程,第一堂來教作帽子的打底和花樣的編織,學習另一種編織的技法。
第二堂來處理寬帽檐及定型的部份,兩堂課程讓帽子完整性更佳,寬大的帽簷,也能輕鬆固定,不易滑落,帽簷的長度為10.5公分,歡迎有興趣研究帽子編織的朋友,一同加入這堂課程喔~


編織的線材,選自台灣埔里生產的和紙線,質感佳且織起來很滑順,還有防潑水的功能

 

 

課程內容和說明:

盛夏花漾寬帽檐編織帽

IMG_1920.jpg

IMG_1922.jpg

 

作品尺寸

52~57公分,帽簷10.5公分

 

*比較建議有編織基礎的朋友報名,無基礎的朋友也可報名但請報名時先告知無基礎(只開放2個名額)
*依個人完成度為主

 可集1點  

 

選色:

1 薰衣草紫  2 拿鐵色  3淺灰綠  4 濃茶色

128629.jpg

 

上課時間:

7/3(日) 10:00~12:30  &  7/9(六)14:00~17:00

  

課程費用:

NT$2480(含學費、線材、印花布條、場地費、簡易茶點)

若需加購布條 每條120元 花色現場隨機提供選擇

 

工具:

日規鈎針5~7號,記號圈,小剪刀(記號圈,鈎針可代購日本樂樂有柄雙頭鈎針$300,無柄$165)

 

名額: 
4~8人 (尚有3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線材選色 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