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羨慕有的人是綠手指,可以將各種植物都照顧得很好。多肉的組盆也可以做得很美麗,而且重點是“維持”得很好。

像我這種植物殺手,大概比較適合像這次Jolin老師做的黏土多肉。永遠不會死掉~

13524061_1363152127033392_1963849015_o.jpg

 

13575534_1363152050366733_30759438_o.jpg

 

 

每年暑假都說要去台東親眼看看喜愛的熱氣球卻遲遲無法成行。一直無法實現親身體驗的願望,那就只好動手做一個熱氣球掛飾過過乾癮。

搭配永不凋謝的可愛多肉黏土,就算不是綠手指也無須擔心喔。

 

13579737_1363151920366746_1651511057_o.jpg

而且這一次酷奇小象特別請Jolin老師設計新一版的多肉組合(兔耳、鷹爪、黛比、銘月),可以說是2.0版喲!

 

 

師資介紹:
關於Chia-Chia の手作狂想 的JOLIN
不會唱歌跳舞,但擁有一樣的手作魂。利用工作之餘進修學習熱愛的手作課程,藉以舒緩壓力、療愈心靈。過程中得到許多人的支持與喜愛,希望透過課程讓這份幸福傳遞下去。

師資證書:
日本關口16件甜點黏土師資證書
日本關口珠寶黏土師資證書
日本關口麵包黏土師資證書


展覽經驗:
2015 新光三越手藝嘉年華特展
2016 Ellie創作學院手藝嘉年華展覽


市集經驗:
2014 信義市集
2015 灰熊會改多肉市集
2016 簡單生活市集
2016 台大杜鵑花節多肉市集

 

課程內容:

多肉熱氣球掛飾

13549159_1363151893700082_887289908_o.jpg     

主要教學技法:

1.4種多肉黏土捏製)
2.日本黏土種類介紹。)
3.黏土調色、組裝技巧)
4.熱氣球掛飾組裝)
初學者可。 作品尺寸:15CM*9CM(木板主體)

因會用到瞬間膠等特殊材料,安全考量,國中以上才可報名。

 

課程費用:

1680元(包含材料費及場地費)
另可加購材料包850元(限上課同學加購),請於報名時註明

  

課程時間:

8/12(五) 9:30~14:00 共4.5小時

 

材料:

日製黏土,木板,紙膠帶 

 

自備工具:

剪刀、小鑷子、裝作品的袋子(約25cm*10cm*10cm大)

 

招生名額:
5〜8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確認可遵守再做預約報名
1.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2.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3.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4.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 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 (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