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先生的懷錶變好大,我進入愛麗絲的童話世界, 有點奇幻不可思議的冒險就要展開了!

 

4973006_kex9523_l.jpg

 

4973008_si24wdx_l.jpg

 

 

特別設計的圓包尺寸,連雜誌的大小也可輕鬆放入! 為了維持鐘面挺立的質感下了很多功夫,袋身採用防水的特厚尼龍帆布

4973009_fkjqy6m_l.jpg

內外皆有多個好整理收納的口袋

 

除了懷錶造型的提把,還有可調整長度的鏈條背帶。可肩背也可斜背

4973010_7lt5geq_l.jpg

4973011_opw5lwy_l.jpg

真皮指針是由小珊老師一個個手工剪裁製成

4973013_iwkrf5k_l.jpg

 

鐘錶面版則是手工拓印, 麂皮面上了保護噴劑,不容易髒,也可水洗。

4973005_z9p2rl4_l.jpg

(課程時間較長也教學內容也很緊湊,須會車縫直線,最好至少製作過一個包包以上才可報名。)

 

 

師資介紹:

關於黃小珊的小閣樓:
夢想以布作來自給自足,最愛做自己想要的東西,然後發現很多人其實也好需要和喜愛,就是最大的幸福,熱烈的開設手作課程。

  

課程內容

懷錶包

4973007_dg9ces8_l.jpg

    

教學重點:

車縫課程(報名資格:須會車縫直線,最好至少製作過一個包包以上,敬請遵守報名規則)

上課時間有限,每個人速度不一, 但都會將作法講解,未完成的部分會請同學回家繼續完成技巧。

作品尺寸:35cm正圓,側片寬13cm 肩背帶:最長:145cm,最短110cm

 

上課時間:  

8/27(六) 9:30~18:00 

請中途自行找時間外出用餐或是自備點心麵包,由於工作室空間狹小,無法在工作室內用湯湯水水或是味道重的食物,還請見諒。

 

費用:

3380 元 (學費含材料與場地費),

自備縫紉機可折扣100元

可集1點

 

另可加購材料包2000元/份(只限上課同學加購),請於報名時事先向黃小珊的小閣樓告知報名台中班,並登記加購,上課時直接將加購材料包費用交給老師即可

 

自備工具:

手縫針、線剪、軟珠針一盒、消失筆(或摩擦筆)、強力夾20個

 

名額:

5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而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