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皂也能是收納小物的美麗風景 ~
一個木盒、一根樹枝,擺上甜美的花朵
即能變身為一幅畫/相框/小物的家 ......

課程中,讓您清楚的了解手的角度相異與含苞、綻放之間的關係。
教您輕鬆的使用相同工具,擠出迥然不同的優美花朵。
運用垂手可得的現有材料,製造出美麗的大自然素材

13735283_1365847873429493_1455483074_n.jpg

13823572_1365847870096160_1281167141_n.jpg

 

 

課程內容和說明:

手工皂擠花課程 小物鄉村壁掛

13815192_1365847876762826_387293253_n.jpg

 

課程教學重點:
 

1.手工皂擠花配方設計
2.顏料的使用方式講解
3.配色建議
4.工具選擇+超節省工具破解
5.花朵示範與練習:花苞、玫瑰花、奧斯汀花、葉子、小蘑菇、松果球、棉花、黑種草
6.花樣壁掛實作

 

上課時間:

9/3(六) 13:00~18:00

  

課程費用:

NT$3500(含學費、場地費、簡易茶點)

 

工具:

請自備圍裙、鞋盒尺寸大小盒子

 

名額: 
4~8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 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