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音樂對你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嗎?覺得小時候沒時間沒經費學,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學音樂,隨時都可以開始。能夠阻礙你完成夢想的,只有你自己。

 

烏克麗麗小巧方便攜帶,學起來也較為容易,其音色適合的歌曲多為輕快節奏,所以最適合作為朋友歡聚時一起彈唱的伴奏。

課程依個別進度,隨時可加入

IMG_1052.jpg

 

「沒有音樂,生命是一個錯誤。」--尼采(德國哲學家, 1844-1900) “Without music, life would be an error.”--Friedrich Nietzsche (German Philosopher, 1844-1900)

從烏克麗麗開始,讓生命充滿音樂吧!

 

 

課程名稱:

烏克麗麗 初級平日團體班  課程依個別進度,隨時可加入

IMGP0501.jpg 

課程內容

·基本音階與彈奏

·常用和弦

·基本節奏

·樂曲應用練習

·彈唱練習

P.S.課程主題為參考,實際以授課為主。

 

上課時間

每週上課 1 次,每次上課約1 小時 共八堂  缺席恕不補課


每個週二晚上19:30~20:30    一期八堂課

課程依個別進度,隨時可加入

 

費用:

學費3000元 (不含樂器)

 

 

自備樂器:

烏克麗麗一把,不建議購買彩琴,音準容易在彈奏過程中跑掉。

亦可託老師代購(市價1800元的琴,代購費用:1500元)

 

名額:
3~5人 

 

*若自行約到三位好友以上上課,亦可另行約上課時間,只要老師的時段OK即可。歡迎私訊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或是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一樓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