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ChangeX 啤酒專門店的翁老師來跟我們聊聊可以搭配甜點的啤酒的同時,大家應該發現了啤酒原來有那麼多選擇。

夏天各家超商總會推出世界啤酒祭這類的活動,德國、西班牙、日本、比利時.....這麼多不同國家的啤酒,台灣的啤酒呢?

其實,這幾年台灣在地精釀已經越來越夯,你瞭解幾家酒廠?有沒有買過寫著大暑、清明或是明明白白在酒標上看到寫著北台灣的啤酒?

 

 

13987797_1059319494156033_2111809411_o.jpg

13987948_1059319504156032_1550890009_o.jpg

 

這次翁老師為大家設計了一個有點意思的台灣在地精釀啤酒的比較,一起來跟著有趣的食物以及外國酒廠的啤酒比較,更瞭解台灣在地精釀的好味道!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講座時間: 

9/20(二)  19:00~21:00 共2小時

 


講座內容: 

秋日啤酒品酒會  台灣在地精釀

13987222_1059319490822700_1346524530_o.jpg

酒款介紹:

啤酒頭 立秋茶啤酒
23號 Isländer Weisse
To Øl Like Weisse(比較款)
麥田園 盤古 IPA
Ballast Point Sculpin IPA (比較款)
55街桂圓琥珀愛爾
吉姆老爹 X 老爺飯店聯名款 波特啤酒
 

講座內容大綱: 

首先,從泡茶配茶啤酒開場: 來喝看看啤酒頭的立秋茶啤酒到底有多少茶味

中間來點硬派的, 比較一下台灣釀造的跟國外大廠釀造的差異 上場選手會是: 23號酒廠台灣首釀的柏林酸啤酒 對決 丹麥 To Øl 酒廠的“Like Weisse”

還有自釀起家的盤古 IPA 大戰 美西大廠 Ballast Point 的”Sculpin IPA“

再來就是是點心時間啦: 吃著龍眼乾,配55街的桂圓琥珀愛爾

再喝著有巧克力風味 吉姆老爹 X老爺飯店聯名款的波特啤酒  配著有點甜味的巧克力,結束這一回合。

 

課程費用:

980元(含與啤酒做比較的簡單小點)

 

名額:
5〜9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確認可遵守再做預約報名

1.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2.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3.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未報名的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4.『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