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到十一月的布作體驗班 課程內容相同,請選擇喜歡的班別上課,此為九月份班次】

體驗課程結束後當場直接繳費報名當月(若當月沒有開課可延到次月)布作/洋裁課程的話,可直接折扣200元!

 

使用日系的布料,拼貼成很有日本風味的杯墊。在天氣漸漸變涼的秋季,沏上一杯茶,端放在和風杯墊上。如果還可以搭配上和果子,再享受不過了。

IMG_5143.jpg

 

這次選用的布料的特色是,傳統和風花色,紺青色小紋柄(規律重複的小圖樣)。也搭配了有鮮豔和風花草風景圖樣的節紗布。日本到底就對了。

IMG_5144.jpg

IMG_5148.jpg

布作體驗班主要是要教不會使用縫紉機的學員,學會縫紉機的操作,同時還可以製作出作品,因此初學者當然可以報名唷!

這次課程上會教你製作,一個方形四格拼貼,以及一個中間有圓形拼貼的杯墊,總共兩個一組的杯墊(布料配色由工作室以照片中的這幾款布料隨機搭配,恕不提供自由選擇)。

這次會學到圓弧的車縫,要慢慢地小心地縫喔。

 

課程內容:

日式杯墊組

IMG_5145.jpg

 

IMG_5147.jpg

作品 約10X10 cm大小杯墊 兩個

一個方形四格拼貼,以及一個中間有圓形拼貼的杯墊,總共兩個一組的杯墊(布料配色由工作室由照片中的布料隨機搭配,恕不提供自由選擇)

教學重點:

1.縫紉機的基本功能使用與操作

2.布料拼接縫合

3.直線與圓弧的車縫

4.製作杯墊

課程時間:

約90~120分鐘

 

課程費用: 

450元 學費含材料(日本進口布料,工作室保留因庫存用完而選用他款布料的權利)  

本課程可集1點

上課學員可另外加購無講義材料內含進口布料每份300元(可製作兩個杯墊的布料與鋪棉)

若加購材料包須於課前事先告知

也開放訂製每組兩個 490元

 

上課時段:

九月份時段

平日晚間班        9/2(五)19:00~21:00(8/29截止報名 尚餘3個名額)
假日班              9/3(六)10:00~12:00(8/30截止報名 尚餘1個名額)
平日晨間班        9/8(四)10:00~12:00(9/2 截止報名 尚餘1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班別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未報名的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用app報名(請於回傳資料的備註欄填入報名班別以及選做課程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