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到十一月的皮件體驗班 課程內容相同,請選擇喜歡的班別上課,此為十月份班次】

體驗課程結束後當場直接繳費報名當月(若當月沒有開課可延到次月)皮件課程的話,可直接折扣200元!

 

這次的皮件體驗班回歸到真的很簡單入門的課程,讓完全沒有皮件手縫基礎的朋友可以很放心地參加。

但是還是不甘心款式簡單,設計也簡單。還是又貪心地把布料加進來讓作品更精彩有更多不同的表情。

 

IMG_5256.jpg

 

布料與皮件的搭配,總是能帶來不一樣的驚喜。雖說是印花布,但其實也有像這樣很中性的花色。

前面那片皮料可自由裁切缺口形狀。要露出一點點布料當作小驚喜細節,或是想要任性地剪一個大缺口露出喜歡的布料,都由你自己決定。

 

IMG_5260.jpg

 

皮件體驗班主要是要教完全不會製作皮件的學員,學會穿針引線,皮料的處理,同時還可以製作出作品,因此初學者當然可以報名唷!

而且工具都可以使用工作室的,不需要自備工具。

另外,報名時請同時告知想要哪種風格的布料,工作室會幫您挑選搭配。

 

課程內容:

印花布真皮卡夾/名片夾

 

IMG_5253.jpg

 

 

IMG_5262.jpg

作品 約11X7 cm大小 

布料有

1.中性色調的方格或是幾何圖樣

2.浪漫的花草系

3.可愛動物系列

 

報名時請同時告知想要哪一種風格的布料,工作室會幫您搭配唷。

 

教學重點:

1.澀革的皮面處理

2.手縫皮件的基礎

3.布料與皮料的複合應用

課程時間:

約90~120分鐘

 

課程費用: 

400元 學費含材料(真皮,進口布料、皮件用手縫針線、工作室工具借用)  

本課程可集1點

 

也開放訂製每個 450元

 

上課時段:

十月份時段

平日晨間班        10/11(二)10:00~12:00(10/7 截止報名 尚餘5個名額)
假日班              10/22(六)10:00~12:00(10/18截止報名 尚餘5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班別/選用布料風格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未報名的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用app報名(請於回傳資料的備註欄填入報名班別以及選用布料風格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