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編的浪漫與細緻,讓人又愛又怕,愛它美得如藝術品般的典雅,又怕它如此纖細,笨拙的手是否有辦法駕馭?

與最有耐心總是很替學員們著想的Sophie老師討論之後,趁著聖誕節推出三件組的系列課程,由入門到進階,一堂一堂地進步與練習,讓手與梭子持續地練習踩舞步,讓身體記住那個韻律,舞出最美麗的蕾絲樂章。

 

DSC09644.JPG

 

 

DSC09674緞染2.JPG

 

 

 

 

DSC09665.JPG

DSC09667.JPG

課程內容

這次梭編套裝課程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設計出3款不同的實用作品

 

第1週 以梭編基本技法編織出杯緣,加上事前繡好的小巧的聖誕樹,為餐桌增添過節的氛圍  

作品:梭編聖誕杯墊

​​材料包:進口梭線繞色板2色(紅和綠),Clover梭子*2,美國進口杯墊*1       單堂報名 1350元

DSC096682緞染.JPG

DSC09675緞染3.JPG

第2週 第一週熟悉了基本技法,接下來要來試試梭編入門進階技法--加珠子技法。

         加上日本彩珠與Swarovski水滴珠,讓妳戴上後成為聖誕派對裡最優雅的與會者!

 作品:梭編串珠項鍊與耳環

進口梭編專用線單色1捲,日本彩珠&Swarovski水晶,耳環配件,串珠工具,緞帶  單堂報名 1570元(需要熟悉縮編的基本技法:環,橋,接耳,收尾。)

 

DSC09651.JPG

 

DSC09642 (2).jpg

 

第3週 最後是讓人好期待的夢幻逸品,聖誕彩球!加上吸睛的Swarovski貼鑽,讓今年聖誕樹的吊飾有迷人的亮點。 

作品:梭編聖誕彩球組 (紅藍各1)

彩球*2(紅&藍各1), 日本珠&Swarovski配件(事前處理),直接使用用第二堂課的米色梭線  單堂報名 1670元(只限酷奇小象舊生,需要熟悉縮編的基本技法:環,橋,接耳,收尾。)

 

DSC09659 (3).jpg

 

 

上課時間 
共三週,由簡入繁 持續地練習

11/13(日) 13:00~17:00

11/20 (日) 13:00~17:00

12/4(日) 13:00~17:00

 

自備工具:

剪線小剪刀、6號蕾絲勾針(可代購-$200)、14號蕾絲勾針(可代購-$325)、大梭子(可代購-$140)、普通梭子(可代購-$95)

以上工具都為必備,可自行購買。

 

費用:

學費4000元 (包含學費,材料費、講義、場地費,教室備有簡單茶水點心)

可集3點

 

 

名額:

 

6~8人  (尚餘5個名額)

 

限國小四年級~成人朋友報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代購工具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舊生若是要報名單堂請先私訊或是email確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