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就想要隨時喝杯熱茶,配上蕾絲杯墊,心情都好了起來。
選擇這塊以圓形為基礎,每織上一圈,都有不同的風景,也因為這樣不同的花樣設計,可以成為不同大小的蕾絲墊!
課程使用的苧麻線,有硬挺的感覺,讓織物看來比較不會軟塌,課程會搭配2種顏色的線材,讓學員織來有些變化和配色,苧麻線選自台灣在地的好線材。
這堂課程會從基礎針法開始,加上變化針的反覆練習,初學者也可以來試試喔!

 

 

 

IMGP8839.jpg

 

 

像這樣編得大一點就是茶壺或是鍋子用的大杯墊。 如果選擇織小一點,就是杯子用的杯墊了。

看起來像是一組,卻又有點不一樣的設計,是這次課程的巧思所在

 

P_20161102_162027.jpg

 

覺得有了杯墊,食物跟飲料都變得更吸引人了!

IMGP8847.jpg

 

IMGP8833.jpg

 

課程內容和說明:

蕾絲杯墊

P_20161102_161907_1.jpg

IMGP8830.JPG

IMGP8836.jpg

作品尺寸

最大杯墊尺寸為直徑20cm

基礎針法(環狀起針,鎖針,短針,中長針,長針,玉針,引拔)

*初學者可報名
*依個人完成度為主

 可集1點  

 

 

上課時間:

11/20(日)10:00~12:00

  

課程費用:

NT$1180(含學費、new wool 100%線材*3、場地費及簡易茶點)

 

工具:

日規鈎針5~7號,記號圈,小剪刀(記號圈,鈎針可代購日本樂樂有柄雙頭鈎針$300,無柄$165)

 

名額: 
4~8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 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