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重要的時刻,值得紀念的瞬間,是否想將自己的感情用歌曲、用表演傳達出來,完成最美好的紀錄?

就算唱得沒有那麼完美,就算不能表演得多麼流暢,但那代表的是自己的誠意。

 

無論是浪漫的告白任務,或是有點不得不,但還是很重要的任務(學校或是公司的表演需求.....),必須很快地學會一首歌或是一段音樂表演?

就讓我們來幫你吧!

酷奇小象自彈自唱班 過年後(2/1)即可預約上課,

愛要勇敢並且及時。

 

 

學音樂其實背後要花很多很多功夫,「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老套到不行的話,其實是再寫實不過。

所以,我們都保持著學音樂並非一蹴即成, 而且永遠學不完,總是有更多新的東西可以學習的理念。我們的學生也大多都是長期固定上課,音樂已成一個生活中的興趣。

但是常常還是會遇到有些學員會想要在某個時間內學會一首歌,有時要經過很多溝通之後才知道原來有對他們來說很重要的目的。

 

影片製作

導演/剪接:peno alcohol.
 

課程名稱:

自彈自唱速成班  

課程依個別進度,個人班

 

 

課程內容

·溝通並瞭解表演內容決定要以吉他或是烏克麗麗表演

·分析表演樂曲的基本節奏和弦

·彈唱練習

 

P.S.課程主題為參考,實際以授課為主。

 

上課時間

一期八堂課, 每週至少要上兩堂。( 因為要在短期內學到一個程度,需要加強上課與練習), 可在報名之前先與老師溝通確認,有時選擇的歌曲難度可能需要上到兩期以上。

 

 

費用:

學費4000元 (不含樂器)

 

 

自備樂器:

烏克麗麗或是吉他,烏克麗麗不建議購買彩琴,音準容易在彈奏過程中跑掉。

亦可託老師代購

 

名額:
每班1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收費以一期為單位,開始上課後即無法因故退費。若因故無法上課,可與老師討論暫停課程,日後有空再來上。

 

工作室一樓有一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國圖館與中興大學)
(04) 22855936 /0932671171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