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長毛前襟搭配人字紋薄毛料,可以抵擋早春的日夜大溫差。

IMGP9595.jpg

IMGP9646.jpg

這次菲菲衣櫥要教的背心是中階難度的手作衣課程,對製作衣服有興趣的朋友,也不能老是製作簡單的裙子褲子洋裝,該是來挑戰長毛布料、有內裡、俐落線條的款式。

 

無釦子設計方便穿脫,灰階色調搭配完全無障礙,什麼顏色都適合。

 

搭佩同色調毛衣,與前襟裝飾的長毛有一致性,是帶點溫柔的帥氣。

IMGP9600.jpg

 

 

 

 

裡面如果穿的是襯衫,更是經典搭配。黑白對比,率性演出。

IMGP9635.jpg

 

 

 

 

 

前方長,側邊與後方往上拉的設計,讓整件背心看起來更俐落,不會顯得厚重

IMGP9603.jpg

IMGP9647.jpg

漂亮的線條設計,要怎麼把下襬做得這麼美?一定要來上課才會知道啊。

IMGP9601.jpg

 

 

可修飾身材的百搭單品!

IMG_9218.jpg

 

 

衣身部分有三種人字紋薄毛料可供選擇

S__17768462.jpg

由左至右

深灰  黑白混織(無庫存了)  淺灰金蔥 (sample為黑白混織)

 

菲菲衣櫥的Jeffie老師有著豐富的服裝與布作製作經驗,跟著她學手作衣,絕對可以學到許多小眉角!

 

課程時間: 
2/19(日) 10:00~14:00 (4 hrs)

 

完成作品:

深色長毛前襟背心

中階課程,報名的朋友須製作過衣服或是手作布包3個以上,恕不開放初學者報名

IMGP9592.jpg

IMGP9640.jpg

單一版型恕不依照個人身型另外打版

(由照片中兩位身高不同的model演繹,可以知道155~170cm穿都沒問題)

 

課程重點:

1.毛皮裁剪及製作方法 2.內裡製作 3.下襬包光製作

 

課程費用:

1980

可集1點  

 

自備工具:

基本縫紉工具、描繪版型用紙張

 

名額:

3~5人 (尚餘2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而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擇布料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