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四堂的套裝課程因為已經開課,目前開放舊生或是有基礎的學員單堂報名)

梭編的浪漫與細緻,讓人又愛又怕,愛它美得如藝術品般的典雅,又怕它如此纖細,笨拙的手是否有辦法駕馭?

繼上次聖誕節的三件組系列課程,這次Sophie老師又絞盡腦汁,為我們設計出這套“梭編的華麗旅程”系列課程。

 

在課程中設計使用不同的線材,讓學員體會到不同線材呈現出的各種風情,以及大量應用swarovski水晶元素跟日本彩珠......

四堂課,由入門到進階,一堂一堂地進步與練習,讓手跟身體與梭子變成最好的旅伴,探索梭編華麗旅程的極限。

 

DSC01768 - 複製.JPG

 

 

DSC01636.JPG

 

 

☆初學者報名方式:

1.報名一期四堂課。(最推薦,可以完整學會梭編的基礎技巧)

2.若時間無法配合一次四堂,至少要報名兩堂(第一週必報,第二週或第三週選擇其一)

 

☆舊生或是有基礎的學員可選擇單堂課程報名(請同時告知做過哪些作品供我們判斷是否可單堂報名),

但若欲報名第四堂的Violiet項鍊課程,至少要上過第二或是第三堂其一。

 

 

課程內容

1. 梭編技法從基礎入門,循序漸進到進階,串珠梭編以及Ankars進階技法。
2. 使用四款不同品牌,粗細和顏色的進口梭線—
華麗的寶石藍Olympus 40號線——適合首飾品
萬用的米色系DMC 10號線——適合家飾品
甜蜜的緞染橘Lizbeth 20號線——適合首飾或家飾小品
如絲般的淡紫藕色日本16號絹穴線——精緻首飾品首選

 

 

第1週  Layered Sapphire梭編漸層項鍊 (入門基礎課)   

以梭編基本技法,編織適合搭配日常穿著的漸層項鍊。

透過重複圖稿的製作過程,做好充足的準備,為接下來的進階作品打好基礎.。這堂課會使用常見的Olympus#40梭編線—寶藍色, 搭配配色線—共7捲.

開放舊生或是有基礎的學員單堂報名 1500元

DSC01660.JPG

 

第2週 Emerald梭編捕夢網(入門進階課)

以梭編進階技法配合複合媒材的應用。精心挑選特殊形狀與顏色的Swarovski水晶和日本彩珠, 編織出擁有魔力的捕夢網。

這堂課會特別使用經典DMC#10的米色梭編線,整顆重達50g,.

開放舊生或是有基礎的學員單堂報名 1700元  

DSC01749.JPG

 

 

 

第3週  Orange Crush 梭編別針和手鍊 (進階課) 

這堂課會使用梭編尺規,編織應用不同類型picot的作品。
別上以梭編進階技法製作的雛菊別針會讓整個人都更有朝氣與活力。同時戴上, 蕾絲般細緻的串珠梭編手鍊, 優雅氣質肯定大大加分喔!

這堂課會使用Lizbeth#20段染梭編線,整顆重達25g, 同時還會搭配同品牌#40的馬卡龍粉色, 製作更精巧的作品.

開放舊生或是有基礎的學員單堂報名 1750元

 

DSC01707.JPG

 

 

第4週 Violet 梭編項鍊(Ankars進階課)

絲線與Swarovski的結合是梭編重症者最渴望能完成的作品, 而且多達10種以上水晶與彩珠的應用, 揭開Ankars謎樣的製作方式。

完成作品可自由應用, 延伸成為搭配禮服的華麗項鍊, 或是做成別針當作母親節的禮物, 絕對是今年梭編最驕傲的作品. 這堂課會特別使用日本和服的#16絹線.

DSC01689.JPG

開放舊生或是有基礎的學員報名,但須至少同時報名第二或是第三堂其中一之後才可報名第四堂    2250元

 

上課時間 
共四週,由簡入繁 持續地練習

3/18(六) 13:30~17:00

3/25 (六) 13:30~17:00

4/8(六) 13:30~17:00  (人數已滿不開放單堂報名)

4/22(六) 13:30~17:00 (人數已滿不開放單堂報名)

 

自備工具:

剪線小剪刀、6號蕾絲勾針(可代購-$200)、14號蕾絲勾針(可代購-$325)、大梭子(可代購-$140)、普通梭子(可代購-$95)、串珠工具(可代購-$50/組)、防綻液(可代購-$200)

以上工具都為必備,可自行購買。

 

費用:

學費6480元 (為單堂總價的九折,包含學費,材料費、講義、場地費,教室備有簡單茶水點心)

可集3點

 

 

名額:

 

6~8人  

限國小四年級~成人朋友報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代購工具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舊生若是要報名單堂請先私訊或是email確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