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到六月的羊毛氈體驗班 課程內容相同,請選擇喜歡的班別上課,此為五月份假日班次 (端午連假)】

體驗課程結束後當場直接繳費報名當月(若當月沒有開課可延到次月)羊毛氈課程的話,可直接折扣100元!

 

852112220_4741762295819218907.jpg

 

 

和菓子(わがし)是傳統的日式點心,稱之為和菓子用來與歐洲傳入的西點(洋菓子)作為區別。

會因為季節而有不同的變化,品嚐和菓子猶如品吟四季的詩歌。

852120400_16569045230973430364.jpg

 

羊毛氈有許多可愛的顏色,用來表現活菓子粉嫩的顏色與雅緻的形狀最適合不過了。 這次以圓為主要基底形狀來作變化,讓大家選擇兩款喜歡的點心來製作。

特別感謝 KiBii Cafe 提供場地以及拍攝美美的照片

 

體驗班主要是要教完全不會羊毛氈的學員,因此初學者當然可以報名唷!

而且工具都可以使用工作室的,不需要自備工具。

另外,報名時請同時告知想要選做哪兩款和菓子。

 

課程內容:

日式糕點 和菓子

IMG_2017-02-27 00:50:44.jpg

 

作品尺寸直徑約3~5cm

 

 

和果子選項

上排: 左:栗の花(くりのはな) 中:達磨 (だるま) 右:兔(うさぎ)

中排: 左&右:若桜(わかざくら) 中:紫陽花 (あじさい)

下排: 左:柿饅頭(かきまんじゅう) 剖面 中:月の菊 (つきのきく) 右:椿大福(つばきだいふく)

 

以上為示意圖,並非一組一組,報名時請同時告知想要哪兩個和菓子

 

教學重點:

1.針氈原理

2.針氈塑形基礎

3.針氈表面簡易裝飾技法



課程時間:

假日班(端午連假)  5/30(二)10:00~12:00

另有平日晨間班與平日晚間班報名頁面

 

課程費用: 

500元 學費含材料(羊毛、針氈工具組、其餘工具借用)  

本課程可集1點

另外也可加購不含工具的材料包 每份 150元(含羊毛與簡易講義,可製作一個和菓子)

 

名額:

3~6 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做和菓子款式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未報名的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用app報名(請於回傳資料的備註欄填入選做和菓子款式兩種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