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到五月的輕鬆做 布作體驗班 課程內容相同,請選擇喜歡的班別上課,此為五月份平日晚間班

體驗課程結束後當場直接繳費報名當月(若當月沒有開課可延到次月)布作/洋裁課程的話,可直接折扣150元!

 

幾天前,一直以來都在酷奇小象上課的朋友寄給我看以前上過的課程的照片,問我是否還有這款的材料包。我到儲藏室翻啊翻,原來還有耶!

所以決定把這個簡單又好看的課程再拿出來,歡迎縫紉布作新手一起來做一個布作經典款式-信封包。

 

1094448_10151790342677871_1394382172_o.jpg

拉長的袋身,可以裝進去的東西更多了。

浪漫的玫瑰花,最適合春天了。當初就是捨不得破壞這樣完整的圖案而發想做了這款包。

1053512_10151679471962871_120084642_o.jpg

 

適合當成大包裡面裝隨身物品的小包,上面做了一個小布環,因此也可以吊掛在家裡的角落做裝飾。(如果你有個漂亮的廁所,在裡面裝入女性衛生用品,掛在牆上很合適呢)

 

 

IMGP0108.JPG

 

教學重點:

1.縫紉機的基本功能使用與操作

2.袋身製作

3.有裡袋的作法

 

上課時間:

平日晚間班         5/5(五)19:00~21:00  

平日晨間班或是假日班另有單獨報名頁面

 

名額:

3~4人 

 

課程費用: 

490元 學費含材料(淺紫與酒紅兩色,花色隨機,表布與裡布皆為進口布料,工作室保留因庫存用完而選用他款布料的權利)  

本課程可集1點

 

另有材料包販售每份450元(含表裡布料與講義)

如果想用自己的布製作,也可單買畫得很可愛的繪卡式講義,每張80元

加購材料包須於課前事先告知才來得及準備材料。

 

無法上課的朋友,也歡迎直接訂製成品 每個 590元,需3~5個工作天(視工作室工作量而定)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未報名的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用app報名(若一次報名兩位以上,可以於回傳資料時在備註欄註明)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