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到五月的皮件體驗班 課程內容相同,請選擇喜歡的班別上課,此為五月份假日班次】

體驗課程結束後當場直接繳費報名當月(若當月沒有開課可延到次月)皮件課程的話,可直接折扣100元!

 

識別證套是許多上班族必備配件,也是很多皮件初學者很常要求學習的一個作品。

但是每次開這種課程的時候,如果開直式的證件套就一定會有人說可以做橫式的嗎?如果開橫式的必定會有人說:「哎呀!我們家的識別證是直式的耶⋯⋯⋯⋯」

於是,我們決定設計一款,你想直著戴橫著掛都可以的證件/識別證套。

IMGP9800.jpg

 

有別於方正對稱的呆板設計,不對稱以及雙色設計,讓識別證套穩重中帶點活潑。

IMGP9802.jpg

 

手工染色,三色可選擇: 紅色亮麗,黑色率性,咖啡色百搭。

 

上課時可直接決定要做成直式或是橫式。

旁邊空的位置可以打上名字,或是加上喜愛的裝飾!

 

皮件體驗班主要是要教完全不會製作皮件的學員,學會穿針引線,皮料的處理,同時還可以製作出作品,因此初學者當然可以報名唷!

而且工具都可以使用工作室的,不需要自備工具。

 

另外,報名時請同時告知想要哪個顏色。

 

 

課程內容:

橫豎都是帥 識別證套

IMGP9808.jpg

 

IMGP9806.jpg

 

尺寸:約8X11.5cm

上層皮料可挑選顏色:

1.紅色 2.咖啡色 3.黑色

IMGP9804.jpg

 

教學重點:

1.澀革的皮面處理

2.打洞

3.穿針引線、雙針縫法

4.雞眼扣安裝

 

上課時段:

平日晨間班        5/21(日)10:00~12:00
另有平日晚間班  平日晨間班報名頁面  

 

課程費用: 

650元 學費含材料(真皮、皮件用手縫針線、工作室工具借用)  

若要另加掛繩組(問號鉤&原皮色皮繩 約0.5cm寬、90cm長)另加150元。

 

本課程可集1點

也開放訂製每個 800元(含皮繩與問號鉤)

 

名額:

3~6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