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5/30羊毛氈體驗班的結束,酷奇小象揮別舊教室,六月就將搬到新地點上課。(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感謝過去支持我們的學員們,跟我們一起擠在小小的西區教室裡,度過了七年多,也謝謝許多老師或是專業職人們不嫌棄酷奇小象的狹小空間,利用有限的時段與空間開了數百堂吸引人的課程或是分享講座。

搬到新地點之後,空間利用的型態有了一些改變。因此,租借教室的費用或是來報名上課需要注意的事項也需要做不少調整。之前的報名規則也是因為幾年下來處理招生事項的經驗而逐漸修正而成,而因為新地點有不少新學員注意到我們,我們覺得這個搬遷也正是一個好的時機重新訂立並公告報名上課須要注意的事項。

首先,要先解釋一下酷奇小象雖然看起來像是一個團隊,但是事實上比較像是一個平台。提供各個有專業能力,有熱忱分享,想要教課的老師或是職人們,在我們的空間開課,而我們則是提供場地以及處理報名,宣傳課程的服務。很多人會以為我們是一個很大的團隊,事實上只是很多老師們志同道合,幾年下來都有了默契與革命情感,所以大家就像是一個工作團隊似的。所以我們必須要為不同的老師著想,以及來自不同地方的學員考慮,做到面面俱到真的有點困難,但我們盡力。希望可以讓課程都能開起來,使大家都能上到喜歡的課程,也能讓報名上多些彈性。

 

以下是修正後的報名規則,主要有三大重點:一、由於新空間將有輕食飲料區域,來上手作課的學員都會有一份茶水點心,所以除了自備水壺喝水不受限以外,一律禁帶外食飲料。 二、繳費退費機制的修改,希望讓消費者覺得更有彈性一點,其實對我們來說,招生上反而可以輕鬆一點。往常因為太希望課程可以開起來,總是把截止報名日壓到很靠近開課日,總希望若再多一位報名,課程就可以開成了!但事實上,一旦開不成,已經報名的學員常常失落感更大。三、持續告知有店狗,以及需要尊重手作智慧財產權。


我們都知道酷奇小象報名app十分方便,但也懇請每一位報名的朋友,再按下報名鍵前,一定要確實地確定自己真的有空,也可以接受教室在招生文中列出的詳細規定。千萬別因為太方便而忽略了許多重要的資訊,日後有爭議,是我們也不樂見的。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80元)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