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到八月的輕鬆做 布作體驗班 課程內容相同,請選擇喜歡的班別上課,此為七月份假日班

體驗課程結束後當場直接繳費報名當月(若當月沒有開課可延到次月)布作/洋裁課程的話,可直接折扣150元!

看起來像是長夾,其實打開後會發現,別有一番洞天!有些新學員會發現,一些小象的舊學員來上課時,會帶著一款工具包,像筆袋又像化妝包。

 

10257548_10152371656877871_1348581093754373308_o.jpg

 

其實這是我們幾年前的體驗班,貓咪2way包

 

側邊的拉鍊口袋,搭配上皮料插筆套。


你覺得可以拿來做什麼? 


.插筆套的部分用來插色鉛筆,旁邊的拉鍊口袋裝入橡皮擦,削筆器....等等文具,這就是一個畫圖用的筆袋。讓你走到哪裡就可以畫到哪裡。
IMGP9696

.也可以用來收納隨身化妝用品,常用的筆刷插在中間那層,還有一片皮片保護,不會弄髒。大大小小的,長長短短的化妝品護手護唇膏,都可以放得進去。

IMGP9698

.我自己是拿來裝做梭編蕾絲的工具,蕾絲鉤針,尖頭小剪刀,旁邊的拉鍊筆袋處就放入梭子跟小顆的梭編線。



不論你拿來裝什麼,就算裝得飽飽的,只要扣起來,四方形的收納袋變成只有長夾的大小,非常好攜帶!

1397042_10152367446252871_6062002876201667014_o.jpg

可愛的貓咪圖案,淺綠色、嫩黃色、粉紅色....都很好看。(上課隨機提供,無法選色)

 

之前錯過的朋友,可別再錯過這季的布作體驗班囉。

 

 

課程名稱:

貓咪2way化妝包/筆袋

IMGP9691

教學重點:

1.縫紉機的基本功能使用與操作

2.袋身製作

3.車縫拉鍊

 

上課時間:

假日班         7/8(六)10:00~12:30  

平日晨間班或是平日晚間班另有單獨報名頁面

 

課程費用: 

500元 學費含材料(花色隨機,表布與裡布皆為進口布料,工作室保留因庫存用完而選用他款布料的權利)  

本課程可集1點

 

另有材料包販售每份450元(含表裡布料與講義)

如果想用自己的布製作,也可單買畫得很可愛的繪卡式講義,每張80元

加購材料包須於課前事先告知才來得及準備材料。


無法上課的朋友,也歡迎直接訂製成品 每個 590元,需3~5個工作天(視工作室工作量而定)  

 

名額:

3~4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80元)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