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正好眠,也是畢業生開始踏上尋夢旅程的開端,同時不少上班族也正在蠢蠢欲動,等待年中分紅到手,就來個跳槽或是乾脆自己當老闆。

創業真的這麼容易嗎?或是換句話說,創業真的這麼困難嗎?

把興趣當成自己的事業似乎很美好,還是其實是惡夢的開端?

OK-01.jpg

 

酷奇小象邀請到台中在地八位在咖啡、酒、文創、音樂.....不同領域的創業家,分享開店或是獨立工作者的心得與故事。

沒有大財團大企業的雄厚資金挹注,他們靠著自己的能力與資源,為喜歡的工作掙扎、生存、求新、求更好。

9/1是這系列講座的最後一場。之前沒有空參加的,請把握最後一場的機會,目前名額也只剩下個位數字了。

 

講座內容:

仲夏創業夢,打醒你的白日夢!

(恕不接受12歲以下孩童陪同或是報名)

 

上課時間: 

 

9/1(五) 19:00~20:30 

主講人: 生活商社負責人 Leslie  講座主題:憑什麼怕太累也開一家店

 
Leslie以自行設計製作的圍裙在台中餐飲界掀起旋風,可謂之圍裙界的愛馬仕。他是怎麼計畫製作一件商品?Leslie將與大家分享從概念打樣到商品推出、生產銷售的過程以及他為什麼開立了生活商社這間店。手作者們歡迎來一起跟Leslie討論分享。


 

費用:

單場報名  每人460元/場  (含講師費、每場每人一杯飲料、場地費)

 

 

名額:

12~30人 /場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報名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講座的朋友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講座費用確認報名。

☆開講日10天前要求取消報名,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開講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但可改成其他場次,開講日5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亦無法改成其他場次。

★最晚開講日前第3天晚上10點決定講座是否取消

   若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費用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現場繳費者則煩請至店內取回退費,或是以不另加轉帳手續費方式轉帳退款)

☆若為系列套票,在開講之後不接受以單堂場次方式退費。團體講座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店內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可能會在一樓入口附近,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為維護報名講座者權益,無報名繳費的親友無法在旁陪同。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80元)

 

欲報名請寫email到 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八場的套票或是單獨報名哪些場次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 (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以app報名時,可在備註欄註明報名八場或是單獨報名哪些場次

另外活動通上也有購票頁面,要以刷卡或是超商付款方式可至這裡購票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