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打扮搭配衣物、想要畫出心目中最完美的穿搭? 或是你的工作需要將腦子裡的設計畫出來,讓客戶可以更清楚地明白你的設計理念嗎?

久違的時尚服裝人像插畫又來了,由Paco老師帶我們踏進時尚殿堂揮筆人像創作,

S__5955712.jpg

 

週五晚間班適合上班族或是晚上想要出來偷閒一下的學員。

沒有基礎也不用擔心,會從最基礎的五官、髮型、人體架構,肢體姿勢開始教起,最後進展到結合實際布料,

而且也不用擔心一開始就要購買許多顏料或是工具,老師會提供大部分的媒材,只要準備簡單的工具就可以輕鬆上課。

而有基礎或是曾經是之前服裝畫課程的舊學員,也歡迎回來上課,可以利用你已經有的畫具,甚至是生活中更隨手可取得的素材或是工具來畫畫。(舊學員的課程可能依程度不同而做調整)

 

 

image3.JPG

 

 

 

S__5955711.jpg

 

 

S__5955708.jpg

 

 

 

上課時間 
每週五晚上 ,每次上課約 2 小時 一期七堂 缺席恕不補課

10/13(五) 19:00~21:00
10/20 (五) 19:00~21:00
10/27(五) 19:00~21:00
11/3(五) 19:00~21:00
11/10(五) 19:00~21:00
11/17(五) 19:00~21:00
11/24(五) 19:00~21:00

 

費用:

學費5600元

可集2點

 

課程內容

S__5955709.jpg

 

教學重點
第一週 五官/臉型/髮型變換 面部設計
第二週 整理架構比例/姿態設計/骨骼肌肉分佈 半身創作
第三週 各工具材質構圖表現/素材 各工具質地表現
第四週 鞋類/配飾/構圖表現/色彩技法 局部重點構圖設計
第五週 織物/上身/下身 整體創作
第六週 排版設計/顏色比例/織品表現 設計稿完整度
第七週 系列設計/ 完成系列秀展服裝設計

 (以上為課綱參考,實際上課可能因情況調整)

 

課堂中將學習人體比例平衡與實際製作服飾的設計表現,運用不同材質的質地在平紙上表現服裝立體度。
實際製作用進口布料為服裝打樣布塊,紙本結合實際布料能加深明白服裝藝術領域的製作

 

課堂老師會提供

教學講義/ WINSOR&NEWTON 專家級墨水/ ECOLINE / FABER-CASTELL專業級水性色鉛筆/高碳素描鉛筆/專櫃彩盤唇膏/日製進口布料/袖扣珠串/進口繡紙等媒材

 

自備工具:

代針筆0.1 0.2/白筆/素描鉛筆HB 2B/硬,軟橡皮擦/水筆/水彩筆/原子筆/洗筆杯/毛巾/調色盤/A4紙張(多張) 

*第一堂課只需先準備 素描鉛筆/A4紙張/橡皮擦

 

名額:
6~10人 

限國小5年級以上~成人朋友報名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80元)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