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到十一月的皮件體驗班 課程內容相同,請選擇喜歡的班別上課,此為十一月份平日晨間班次】

體驗課程結束後當場直接繳費報名當月(若當月沒有開課可延到次月)皮件課程的話,可直接折扣100元!

 

若當月都沒有時間上可以配合的團體班次,可直接私訊預約體驗。個人預約體驗,需另加輕食區的手作時光組合低消(220元,一杯飲料+一份瑪德蓮)

一邊享用點心飲料一邊手作也很不賴啊!

 

皮件體驗班主要是設計給沒有皮件製作基礎的初學者學習簡單的皮件製作技法,皮面處理以及穿針引線,手縫的基礎縫法都瞭解之後,以後就可以接著挑戰比較大的作品囉!

 

IMGP0446.jpg

 

拉鍊設計,最適合害怕小東西掉出來的沒安全感族群。XD
 

IMGP0451.jpg

IMGP0452.jpg

因為是入門課程,所以是扁平的包款設計,但是一樣可以裝不少東西喲。
 

IMGP0455.jpg

 

這次教學重點為拉鍊的縫法,以及簡單的包身組合。而且完成品的小手拿包非常實用又好看。

而且課程費用已經含工具借用,不需要自備工具。

歡迎有興趣加入手縫皮件的朋友們來嘗試。

 

 

課程內容:

原色小巧手拿包

 

IMGP0444.jpg

 

(照片為染色款,實際上課則是製作原色款,若要製作如照片一樣的藍白配色,則須另加染色處理費用200元)

作品尺寸約16x10cm

 

教學重點:

1.皮面處理

2.穿針引線

3.拉鍊縫法

4.袋身組合

(課程可能因學員速度不同而可能無法完全在課程時間內完成作品,但都會講解完成技巧,讓學員可自行回家完成)



課程時間:

平日晨間班   11/10(五)10:00~12:30    2.5小時

另有假日班與平日晚間班報名頁面

 

課程費用: 

890元 學費含材料(原色真皮皮片、拉鍊 、皮件用手縫針線、其餘工具借用、每人一份茶水點心)  

*若要製作如照片一樣的藍白配色款,需另加200元染色費用,總共為1090元

 

本課程可集1點

另外也可加購的材料包 每份 620元(限上課學員加購,不含講義),

請注意:材料包為未處理的材料,因此製作所需工具以及皮面處理劑等等耗材需另購。

 

名額:

3~6 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80元)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原色款或是藍白款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請於報名時在備註欄填寫選色。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