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彩球的作品都放在梭編進階課 這次為入門課程設計這款包含環,橋,接耳和反轉等梭編基礎技法

讓喜愛梭編的新舊朋友,上過這堂課,掌握梭編入門技法,游刃有餘的閱讀圖稿,除了完成Garnier聖誕彩球外,也可以製作其他喜愛的作品。

 

DSC05540_1.jpg

DSC05536_1.jpg

 



Garnier彩球使用美國進口的梭編專用彩球

這次使用4.5英吋*3英吋的大顆彩球搭配緞染梭編線和各式彩珠和管珠

創造出有巴黎宮廷風的梭編彩球。

讓今年家裡聖誕節的飾品,增添低調華麗風格。

 

材料包會以照片裡的彩球,搭配色號適合的緞染梭線,同時會精選不同顏色的管珠和彩珠。因此每份材料包製作出來的作品都會是獨一無二的。

DSC05543.JPG

 



 

課程作品:
Garnier聖誕彩球

入門課程,新手可報名。歡迎想加入梭編蕾絲的朋友一起來玩

 DSC05536_1.jpg

 

梭編入門課的技巧是需要長時間練習,才能掌握好編製出平整的作品。課堂上會教授完成該堂課的技法與預留時間讓大家練習,並完成一小段作品。由於上課時間有限,每個人的速度不一,課後請繼續完成的作品。

 

課程時間:

11/25(六) 13:00~17:00


 

自備工具:

剪線剪刀、梭子x1、6號蕾絲勾針

如要代購梭子(95元)和6號蕾絲勾針(200元),請提前告知

 

課程費用:

NT$1,500(包含作品材料包,學費與場地費)

材料內含:日本進口段染蕾絲梭線*1,美國進口彩球*1,管珠和彩珠一份,串珠針*1

可集1點  



 

招生名額:

6〜8人 (尚餘4個名額)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孩子、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親友(成人)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80元),年幼的孩子無法自行待在一樓輕食區,安全起見,還請勿攜帶來教室上課唷。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是否加購工具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