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器課程暫停中,重新開放報名時會再公告於FB粉絲頁或是酷奇小象Instagram (ID: cozyelephant)

想學吉他很久了可是完全沒基礎,嘗試自學過但是好像總是沒有什麼進展?

吉他一直是很多喜歡音樂的人會接觸的樂器,因為攜帶方便,可表現的音域比烏克麗麗廣,自己一個人彈彈唱唱方便自在。

所以常常看到創作歌曲的音樂人,總是一把吉他幾個和弦就能唱出自己的歌了。

但是如果沒有專業的老師引導,常常會在入門時就受挫,而把吉他束之高閣(相信很多人家裡都有一把沾滿灰塵的吉他)

其實你可以的!相信自己,相信酷奇小象,重拾你的吉他,彈自己想唱的歌吧!

IMGP2370

 

課程名稱:

吉他課程,四堂一期(每期請勿請假超過兩次),每堂1小時,學費2000元。

吉他須自備(亦可請老師代購)

 

個人班

若想先體驗,歡迎以email或是電話聯絡預約單堂體驗時間,也可直接參考當月的單堂體驗課時間。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國圖館與中興大學)

採預約制,平時不對外開放
(04) 22855936 /0932671171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