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手縫皮件課程是久違的編織包。

這次利用牛皮來製作編織包,質感也很棒,材料費跟之前使用綿羊皮或是小羊皮製作比起來,大大降低很多。

以前想要報名編織包卻因為學費太高而卻步的朋友們,這次一定要空出時間,別錯過囉。

 

 

fullsizeoutput_11f9.jpeg

 

fullsizeoutput_119f.jpeg   

 

 

 

 

這次有兩個尺寸可選擇,照片的sample包是駝色 Size L

照片中的sample袋底打得比較窄(約5cm而以,是扁包的設計),所以整個袋身看起來很大。適合高個子或是熱愛大包包的朋友們。

fullsizeoutput_119a.jpeg
 

fullsizeoutput_11fc.jpeg

如果袋底抓得大一點,包包的底部就會寬一點,袋身也會縮短一點。所以,尺寸跟看起來的大小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所以我們稱這堂課為,我的專屬編織托特包!

而這次課程,若沒有特別要求,則是製作M尺寸。

另外還可以選擇粉橘色,特別又漂亮。皮質更細緻。

fullsizeoutput_1199.jpeg

fullsizeoutput_11fe.jpeg

 

課程時間: 

2/4(六) 9:30~12:30 & 2/11(日) 9
:30~12:30( 二日課程約6小時) 

上課的節奏會比較緊湊,也會留一些回家作業。

 

完成作品:

我的專屬編織托特包 

 

希望是有手縫皮件基礎,最好是做過包包的朋友來報名,才不會太吃力喲。 

沒有皮件基礎的朋友,請先報名 皮件體驗班  一月份 二月份皆有課程,合併報名可折扣100元。

fullsizeoutput_11a0.jpeg

   

袋身尺寸 
L W50XH40X底約5cm(sample包的尺寸,實際上課時袋底寬可自行決定)
M W40XH22X底約14cm (本次上課若無特殊指定,則是製作這個尺寸)

五金等等配件可能會因目前可取得的式樣而與sample上使用的有所不同

 

課程內容和說明: 

基本手縫方法
編織包皮條穿法
袋身組合方式
五金安裝

 

選色: 

1.駝色 2.粉橘
    
   

fullsizeoutput_11fe.jpeg

 

課程費用:

NT$6300(此為M尺寸的費用,含學費、皮條前置作業費用、所有皮料五金、場地費、每人一份茶水點心)

若要製作L尺寸,需另補600元材料差額。

 

亦可加購材料包

L NT$3700 

M NT$3100(皆不含講義,僅供上課學員加購)
 

本課程可集2點


自備工具:

須自備  一字斬(9mm)+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手縫針線+強力膠+上膠片
 

想買工具,需要幫忙訂購工具請提早通知

可選購
 1.craft日製四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990元
 2.craft日製四二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1280元
 3.台製一字斬 150元

 

 

名額:
4~8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狗狗,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孩子、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成人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80元),年幼孩子因無法單獨待在一樓輕食區,安全起見請勿攜帶到教室唷。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 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色與尺寸/是否代購工具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 (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