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不能沒有的寬帽沿遮陽帽!

防曬寬帽沿,連容易晒黑的脖子後側都照顧到了!

FE3FE2B5-5775-47AC-B9C1-4993CF357246.jpg

 

寬沿遮陽帽2-03.jpg

特別的加針方式讓帽沿即使不加定型條,也不會鬆垮的塌下來。 輕巧好收摺,捲起來體積小小,帶出門好方便!

寬沿遮陽帽2-02.jpg

 

這頂帽子已經變成老師包包裡隨身攜帶的單車良伴~

C354C513-08A8-4887-8230-A65E288B0F40.jpg

 

課程中將會介紹

環狀起針

圓頂帽型

遮陽寬帽沿及帽沿長度調整

帽帶及帽帶固定環

三種基礎鉤針編織針法

 

 

1.示範尺寸為頭圍57cm,課堂中提供二種尺寸作法可供調整。

2.依個人編織情況不同,作品完成進度也會有所差異。  

 

 

課程內容:

輕便捲心遮陽帽  

 D4629330-5A0E-4870-B555-84931FEF5A15.jpg

示範作品尺寸為頭圍57cm,課堂提供兩種尺寸做法可供調整

 

選色請於報名時同時告知

29356114_1909879522356013_8321863843147939840_o.jpg

 

上課時間:

5/12(六) 10:00~13:00 (3小時)

 

費用:

 NT$2050 (含材料 、學費、工具使用提供、每人一份茶水點心、場地費)

可集1點  

 

自備工具:

 日規8號鉤針

招生名額:
8人  (額滿)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狗狗,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孩子、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成人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80元),年幼孩子因為無法單獨待在一樓,安全起見請勿攜帶到教室唷。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色 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