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地上休息的女孩,一派輕鬆。夏日不可缺的草帽放在身後,小心可別被調皮的風吹走了

 

刺繡可以應用在不同的素材上,是許多手作人鍾愛的技巧。
不同的老師,刺繡作品的風格也不同。

有的同學喜歡可愛童趣的刺繡,而有的同學則是喜歡帶點歐式風味的花草刺繡。

王瓊怡老師的刺繡作品,帶點古典的精緻感,繽紛雅致的花朵或是鮮豔欲滴的水果常常都在她的巧手下而躍上刺繡框上,讓人目不轉睛。

 

19142.jpg
新手也可以學的入門課程,還可以繡上對自己有意義的字母,手帕也能這麼美~

 

19129.jpg

 

19128.jpg

 

 

課程時間: 

9/1(六) 13:30~16:30 

   

完成作品:

刺繡入門課程 字母手帕系列-草帽女孩

 

 

19140.jpg

 

新手可報名

 

課程費用:

$2000元(含學費,場地費,每人一杯飲料)

含:茶色純棉古典手帕 26cmX26cm 、#5繡針 、4"繡框 、法國DMC#25繡線

 

此課程可集1點 

 

自備工具:

剪線剪刀,若怕光線不足可自備老花眼鏡或是小檯燈補光 


招生名額:

5~10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狗狗,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一杯飲料),未成年的孩子因無法單獨在一樓輕食區,請勿攜帶到教室或是至少要有一名大人陪同唷。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