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3577_it77e8k_l.jpg

38792719_1831748200208078_4866903270192316416_n.jpg

 

5253568_gkqdew8_m.jpg

小珊老師好久沒教大包包,想入手大開口的籐籃包 但台灣天氣溼熱,會擔心籐籃包會長蟲子或發霉, 那就用日本的擬真籐籃布料做一個馬歇爾包吧!

5253578_9pjsy5h_m.jpg

這種大開口+短短提把的包款很有型。 這種大開口的包稱為馬歇爾包(之前我們的布作體驗班人氣包款 緹花圓底包,就是馬歇爾包的迷你款唷) 小珊老師設計加入了粗條的棉芯,讓提把和袋口澎澎的,好可愛~

 

除了有短短提把手提以外,還有可取下的背帶。也可以肩背、斜背。

5253576_nk4ij0x_m.jpg

5253575_ltoxkrs_m.jpg

5253573_3vpigg6_m.jpg

 

短提把有真皮扣環可以讓提把扣在一起, 真皮片上可現場打字。

5253590_eftxu2n_m.jpg

袋底內含硬板,袋底不會變形、底部垂垮, 腳釘讓包包布面不會直接接觸地面。

5253571_tazqxe_m.jpg
袋口整條拉鍊關好好,不用怕大開口東西容易掉出來。

5253569_2kq85e_m.jpg

5253567_mx35ez2_m.jpg

5253570_95mbmd_m.jpg
背後也還有一個口袋,背帶不用也可收納,或是放手機也沒問題

 

5271604_79wtj6y_m.jpg

5253636_hs0e1q4_m.jpg
另有雙邊長肩背款式可選擇。

 

師資介紹:

關於黃小珊的小閣樓:
夢想以布作來自給自足,最愛做自己想要的東西,然後發現很多人其實也好需要和喜愛,就是最大的幸福,熱烈的開設手作課程。

  

課程內容

車縫課程 馬歇爾提籃包
 

需有基本車縫基礎,至少有製作過一個布包的經驗,才可報名上上課。(只接受高中以上的學員報名)

上課時間有限,每個人速度不一, 但都會將作法講解,未完成的部分會請同學回家繼續完成技巧。

 38808224_1831748216874743_4183604768314228736_n.jpg

袋身:寬:49cm長:27cm 袋底:25*12cm

 

A款肩背帶長度:最短:57cm最長:100cm

B款肩背帶:66cm 背帶有兩種,請二擇一,於報名時登記

5253636_hs0e1q4_m.jpg
 

上課時間:  

10/14(日) 10:00~18:00 

 

費用:

3180 元 (學費含材料與場地費,每人一杯飲料) 

若自備縫紉機者,學費可折扣100元

 

此課程可集1點

上課同學可再另外加購材料包1800元/份

若需加購請在報名時同時告知並且一起付款。

 

自備工具:

線剪、車縫用軟珠針一盒、消失筆(或摩擦筆)、錐子、縫紉用強力夾20個(或用1.5cm長尾夾代替)

 

名額:

6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狗狗,可能會在入口處也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孩子、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一杯飲料),而年幼孩子因為無法單獨在一樓空間,請有大人陪同。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是否自備縫紉機/是否加購材料包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