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包包老師已經做好一陣子了,掛在酷奇小象的櫥窗裡,常常有人詢問。

因為一直還沒開課,所以不停地被客人埋怨,我們怎麼不開個價,掛著非賣品很想讓人跺腳耶!!



所以,來開課吧!







比帆布輕但是一樣耐用的酒袋布,貼上厚襯,看起來一樣很挺,而且少了帆布製包包本身太重的問題。(否則再裝入滿滿的東西,那還得了啊!!)





可輕鬆裝入一兩天小旅行所需物品的稍大尺寸設計,除了可以拿來當旅行袋,喜歡背大包的女孩們,也可以拿來當書包或是逛街拍照等等的隨身用包包。書本、筆記本、相機、隨身杯....一定都裝得下。













真皮織帶提把長短各一,提著或是背著都方便。













中性包款設計,男生女生都適合。

這個包款選用比較feminine的花色,就適合喜歡背大包的甜美女孩。

而像這次的sample,老師選用了素雅的藍色,做出來的包包也很適合男孩子!



一直以來,到酷奇小象的男孩子們,要不是直接往樓下音樂教室衝,要不就是一臉無聊地陪著女朋友逛。

這個波士頓包是少見的,受到很多男孩子主動讚賞的作品。



想做個包包給心愛的他嗎?這個包包他一定會喜歡。







率性地提著











側背也很棒吧!?

















課程內容:  酒袋布波士頓包





上課時間:   布作時間皆可,須上兩週共 6小時 (須事先來裁剪布料)

                                             

學費: 



1.自備所有材料  只收學費 1850元   



2.學費含材料(含長短真皮織帶提把各一)    3980元 



3.學費含材料(只含短真皮織帶提把)   3450元  







選擇學費含材料的學員可到工作室選擇喜歡的布料花色



名額: 3~5人  小班制精緻教學





另外,沒有時間來上課或是沒有把握自己能夠做得完美,但是很想很想要購買這個包包的朋友(目前已經有好幾位詢問中)

老師決定開放購買成品以及接受訂製



直接購買這個包包成品,價格是 4500元




訂製部份:

自備材料或是於酷奇小象選購布料請老師製作都可以。歡迎洽詢~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課程,需預繳學費或訂金1500元/人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可於網誌留言或是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加入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Facebook粉絲團,更優先得到課程資訊喔!

來這裡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