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是很愛進卡通授權布,所以在工作室很少看到這類的布料。
不喜歡卡通授權布的原因是,因為布料含了授權費用,所以都很貴。
而且,圖樣是大眾都知道的卡通人物,我個人覺得除非真的很喜歡這個卡通人物,否則這樣的布料限制了作品創作上的發揮。

不過之前還是有進了少量,想看看教室學員的反應如何。
結果發現,果然在教室裡授權布被選用的機率偏低,或許是價格因素,也或許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總之,決定把剩下的出清囉。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快快來搶便宜吧。

HEL_01 原價一尺240元  剩下約三尺多,不零賣,一整塊500元。




HEL_02  原價一尺240元  剩下剛好兩尺,旁邊還多了一點點碎布角角, 不零賣,一整塊320元。(SOLD)




台中的朋友可以來工作室自取
其他縣市的朋友,運費為60元,不多退少補
可以跟其他布料湊2000元免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