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來了好多好好看的布料喔。
趕緊拍照上傳,選了幾塊來當四月份限時特價的布料,只有四月份才有這個價格喔。


第一塊 Nat 42 原價一尺220元 四月份限時特價 一碼500元

棉麻材質
烏克麗麗跟鳳梨!大聲宣示Hawaii風就是這裡啦。
而且卡其色系,拿來做男生的烏克麗麗琴袋,夏日海邊提用包包都適合


第二塊  Nat 43 原價一尺220元 四月份限時特價 一碼500元


棉麻材質
藍綠色的扶桑花樣,搭配個竹節或是木頭提把,夏日海灘包的樣子已經在腦海裡!


第三塊 Nat 44 原價一尺220元 四月份限時特價 一碼500元

棉麻材質
紫色款超跳!更適合女生


第四塊 Nat 45 原價一尺160元 四月份特價一碼370元


白色的框,有點像剪紙一樣的花樣,很特別喔。花很大多,要招搖的快選這塊。(藍綠底咖啡色花朵)


第五塊 Nat 46 原價一尺160元 四月份特價一碼370元


白色的框,有點像剪紙一樣的花樣,很特別喔。花很大多,要招搖的快選這塊。(稍稍淺一點的藍綠底橘紅色花朵)


第六塊 Nat 47 原價一尺160元 四月份特價一碼370元(SOLD)


看似菱形的花樣,其實組合成一個一個的圓形圖樣。芥末黃跟橘紅色的搭配,很70年代!


第七塊 HM19 原價一尺160元 四月份限時特價一碼370元

樂活環保生活。
騎腳踏車,記得關水關燈,節省能源,美麗綠生活。



其實布料一直都在進來,只是Po文介紹速度較慢,
煩請大家勤勞一點多看看下面這篇喔!裡面整理了相簿的連結分類
線上看布料,方便又清楚


人工裁剪布料,多少有尺寸誤差,敬請見諒!

除了捐給幫助流浪狗義工的部份布料,其他布料
學員上課時買布料享八五折 網路購買布料12呎以上打九折

折扣後滿2000元以上
即可享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