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到了,現在才推出口金包與卡片組合,希望還來得及。
其實早就準備好了,只是最近真的很忙碌,猛然看一下月曆才發現,四月竟然已經走了超過一半以上。


以前老闆娘在電子產業工作的時候,收入優渥,送過不少價值不菲的禮物,有時候不知道要送什麼了,就包個大紅包。但是,有一次,母親竟然對我說,到現在還收藏著我們小時候寫給她的母親節卡片,看著上面我們寫著,媽媽,我永遠愛妳...之類的話,就會覺得很窩心。

有時候,母親要的不是什麼高貴的珠寶金飾,只是喜歡拿到兒女親手為她挑選的禮物,
於是,她可以在跟朋友聚會的時候拿出來說:“你看!這是我小孩子送的!”,
只是想要收到一張卡片,上面有孩子親手寫下平常無法親口說,但是心裡想說的話。

所以,我們設計了這樣的一個平實簡單的禮物組合--手作口金包與進口卡片







知道怎麼做也願意親手做的朋友,可以選擇母親節組合1   

8cm口金材料包+進口卡片(小藍鳥萬用卡 紅底 or 米白底任選一)

可選擇   一字口金 or 半圓口金
原價 380 +120= 500元     禮物組合價 420元


對於手作這件事情真的很苦惱也無法獨立完成的朋友,那麼就選擇 母親節組合2吧 

手工縫製口金包(成品)+進口卡片(小藍鳥萬用卡 紅底 or 米白底任選一)
原價 580 +120=  700元     禮物組合價 650元

不過目前架上口金包成品只剩下兩個胖嘟嘟口金包,兩個一字口金包了。因此開放訂製(需3個工作天)

口金包材料包或是欲訂製手工縫製的成品
可選擇的布料如下


胖嘟嘟口金包

a 新鮮草莓


b 黑底蕾絲玫瑰



做起來像這樣!

  

c繽紛斜紋
 


做起來像這樣

 
一字口金包
可選擇如照片中這款




另外說明一下
我們的卡片都是Wilsen Publishing進口的,因為酷奇小象架上空間有限,只放了少部份的卡片。
這些卡片都有它特別的故事,各個藝術家的獨特設計概念,以仿古的手工活版印刷、使用環保不污染的大豆油墨。採用自然風力發電....等等。
正在BAFA Cafe 展覽中,歡迎去參觀一下
BAFA Cafe 卡片展
順便去喝杯BAFA的咖啡,好好喝~



最後,附上一張老闆娘的老母年輕時候的照片(媽,我出賣妳了!母親節快樂!)






要訂購的,請留言或是直接來工作室購買。
禮物組合只販售到母親節當天。

如需郵寄,運費55元,
歡迎跟布料一起選購
線上看布料,方便又清楚
折扣後滿2000元以上即可享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