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月份開始,我們就將布作課程分成手作衣課程以及手作布包課程了。
小蘋果老師的手作衣課程,還是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作品,但只限小物以及手作衣物類(衣褲,媽咪寶貝系列,小零錢包之類....)
手作布包課程,我們則請來Zakka布知道的Bella老師來教我們做包包,每個月都來學一款。

11月,秋天是最適合散步的季節,在宜人的氣溫下,帶著相機慢慢走隨意捕捉風景。好愜意。
所以請Bella老師來教我們做單眼相機包,不放相機的時候,也是一個適合散步時背的側背包。




Bella老師喜歡布樣的搭配設計、以及開發新的包款,目前專職在家創作。
100、101年度都在位於北投的台北市婦女展業協會擔任手作包教師,另外也針對協會的同仁進行手作包的教育訓練。

這次老師提供的課程作品sample做的是甜美風格的散步包,你當然可以自由選擇配色做出獨特風格。
因為我們依舊保留了酷奇小象的布作課程特色。開放自由選布配色。
發揮創意,做出獨一無二的作品,才是手作的真義!



秋日散步包/單眼相機包 (額滿)

課程內容:



初學者報名前請先參加布作體驗班熟悉縫紉機基本功能使用。









上課時間
:  11/4 (日) 14:00~18:00



費用: 

1600 元 (學費含材料)

1050 元 (學費,材料自備)


自備工具:

縫紉機(自備縫紉機學費可折扣100元)

縫紉基本工具

報名預繳學費後可得到布料版型尺寸等等資料,請在上課之前先在家裡裁好布料。
初學者可選擇課程當日提早1小時來工作室裁布,苡蔓會大概教你一下。



名額:3~5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可於網誌留言或是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